close

千盼萬盼,終於在下訂了20幾天後拿到設定集啦!!!!(灑花)

在等待的期間大概跑了兩三次東京,每次去都撲空QQ結果今天下午睡午覺時,戲劇性的接到東京的電話XD(至於多戲劇性有興趣的碰由可以自行想像翻我的噗w)

是說當初在下訂的時候,東京還跟我說這本出很久了,沒辦法我總是那種慢半拍的人嘛wwwww慢半拍的一人樂什麼的是最棒的(花)

 

不管怎麼樣終於入手啦真三6設定集>////<一整個超激動!

感想、感想我也在噗上講完惹,要我再講一遍好累(現在終於知道為何大家都懶得更新網誌惹,噗浪真是罪惡啊!!)

\那就別管感想了看圖吧看圖吧/

上面是這次設定集的封面!看到裏封才知道是惇兄和超哥的武器,不過無法理解為何是他們兩位,要也是惇兄和子龍吧˙˙?

下面是封底,是伯言的雙劍www伯言啊......不曉得為何想起了他5代的造型,還我印地安小公主啊

接下來是一定會被騙的分享文,下收。 

再來就是私心的蜀國組

 

 

上中下,都知道是誰吧!龍彩是趙星www後期希望能把伯約的戲份加重些!伯約果然是有為好青年,期待他搶下子龍蜀國一哥地位

好啦就這樣!沒惹!!!反正我只是照意思的!!(本來是打算連打這篇都懶得打的)

欲尋完整版內容,請自尋上網辜狗~恕阿桓無心力再放別的(被巴)

 

總結以上,星彩真的好可愛喔////我還為了新連載把網誌的仲達全撤了換上星彩!超可愛啊怎麼看怎麼可愛(噴心)

可愛的臉加上略點傲嬌的個性~~啊啊我果然不想虐她(?)

那就這樣啦~!!因為今天甫收設定集,故說好的龍彩第二回沒啦~!!看我明天心情好不好,再考慮要不要補上今天的囉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