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公仔/模型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因為懶,所以就用微開箱這個微字,來掩飾我的懶!結果你把話說的這麼白還掩飾什麼

反正就是小開箱啦,要詳細要精美沒有,我只是寫來做個紀念混個篇數,如此而已!

undefined

完全沒有delay就來了的美隊打打,我還希望他能延期救救我已經乾癟到一個境界的荷包君(掩面哭泣)

看到盒子長這樣還真的是妥妥的驚到了......原來貴是貴在盒子長這樣嗎!我事前完全不知情(ry←這人每次預購東西眼睛都沒在看的

好吧勉強說服自己看在盒子很帥的份上我就原諒你的貴吧!(你本來就知道多少錢了不是嗎

發現隊長還真的只有一張臉......就這麼一張嚴肅無比的臉qq
為何不多給一張英俊瀟灑&帥氣閃亮亮的羅傑臉rrrrrrr(蛤
    
而且隊長這臉還長著(?)頭盔綁帶.....換去別人身上就有種說不出的不協調感><
果然隊長就只能是隊長啊!
  
雖說只有一張臉有點淡淡哀傷的fu
但這可動性還真讓我驚豔啊!!!不知道是我孤陋寡聞還是怎樣,還是因為比較貴的關係,這隊長的可動性是我收過最高的(錢也最貴)的啊!!!!
看到可以動成這樣,我都感動哭了,真心不騙,真的很感動!  
做了蠻多可以動的地方,邊玩邊覺得簡直可以跟微笑自家的一般可動比了...太厲害了,黏土人可以動成這樣!真是劃時代的進步,宅宅們的福音啊!!!!(你還好嘛這位太太

結果光個隊長隨便玩也玩了快兩個小時,然後因為手殘+懶惰(微開箱嘛~),所以只拍了幾張照片、也不做處理~~

隊長之「我可以跟你耗一整天」!
undefined   

隊長之「我只是想給你看看有盾牌的背影」!
undefined    

最後是隊長之丟飛盤...ㄜ
undefined  
突然想到該不會之後有出第二版然後多一張新的臉出來騙錢吧!
     

結論:看在可動性如此之高的份上非常推薦有愛的人收!


是說我已經搞不清楚我現在到底有幾隻黏土人了~抬頭看了一下......
    
啊,八個而已,還好嘛!(還好嘛!?

文章標籤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終於在年前讓VAH娜美(還沒取名)與我家的段羅團聚。

一見面,段羅完全沒半點害臊,立馬將娜美當老婆在對待啦!

結果讓我磨了好久,才終於出一個沒那麼色的姿勢><(爆

新春愉快❤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不曉得為什麼家裏的黏土人開始增值,就這樣到達了六隻,雖然對部分的人而言這樣算是小菜一碟,但我還是震驚了啊~(煩)

咳,暫且不論增值這件事(反正也沒什麼好論的...毆),回頭發現自己寫黏土人的網誌還真是少之又少,大部分玩玩拍完照丟噗就結束了~

趁今天心情好加上還有記憶的時候趕緊放來網誌這邊!

好的,今天我家的黏土人主題趴就是--大家互換衣服的變裝秀wwwwww

先來一張違反規則的前菜!(爆

戴著巡音假髮的神威:準備要開始囉~大家準備好了嗎~ ♪

好啦正經版(?)的下收!

文章標籤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別問我為何羅會一直不斷的增值增值再增值,就只管看圖就好嚶嚶嚶嚶嚶(毆

好啦!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剛到家的西裝雙少!黑羅與白羅!

出自於一番賞,羅的歷史篇,分別是A賞(黑羅)和最後賞(白羅)~

一開始看到一番賞的消息時,我的確該了一下,但後來好像冷靜下來不打算收,因為相較於POP和可動的羅,這兩只的面相就較為遜色

結果不曉得哪天自己又手賤去沒屋頂搜尋羅的東西於是就...齁!就是這個樣子啦!!!!有夠盲目的愛!!!(腦羞

黑羅白羅排排站~

我比較喜歡白羅的西裝(也是先拆他),但喜歡黑羅的頭雕,因為白羅沒戴帽子的髮型實在是哪裡怪怪的,戴帽子反倒比較正常~但被同事吐槽說很像蘑菇XDDDD

綜合起來的話我比較喜歡黑羅~果然臉(頭)很重要啊~

西裝雙少的表情很挑釁wwwww但黑羅還有帽子可以遮一些,白羅的挑釁可是全開啊wwwwww

突然認真想了一下誰攻誰受,咳

好啦接下來就是黑羅和白羅的各別照+特效!圖量和上次的惡魔翅膀系列比起來多了不少XD下收囉l:P

文章標籤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想來我收羅收到現在,網誌這好像從來沒發過什麼開箱文還介紹文

即便是在噗上也只是說哪個羅是什麼羅(?)而已,而其中被我最常提到也玩的最兇的就是段羅了XD

那麼在放圖前就先簡單介紹一下我家段羅,是MEGAHOUSE Variable Action Heroes的...簡單來說就是可動式(?)公仔啦!有關節的那種,也因為是可動式,所以比起只能擺著看流口水的羅們,段羅的可玩性就提高很多!

原本以為他已經來我家很久了沒想到查了一下時間居然只有短短的2個月嘛!?

之所以名字叫段羅就是因為他來的第一天就被手殘的我弄飛了左手的關節orz於是就成了斷掌羅,避嫌一下所以就用了段這個字了

也就因為這樣,這段期間非常著急地想修復他的關節,最後在一直買錯關節又懶的跑模型店的情況下目前段羅的手掌就暫時放置噗累了...反正就算關節不好使我還不是一樣玩得很開心嘛哇哈哈哈(毆

好啦廢話到此結束☆進入正題!!!

沒錯!這次的正題就是惡魔翅膀!!!!

雖然之前也拍過段羅不少系列照片,但都沒有整理好放上來,換句話說,我應該是還挺滿意這回拍的惡魔翅膀系列,才會想整理放上來XD

那麼其它就下收囉!

文章標籤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好麒麟先生!!!(偷學了一下曼波魚手機遊戲的梗XD)

貌似好久沒在網誌上放文章以外的東西,老實說有點緊張呢...所謂近鄉情怯就是這樣的道理吧(不要亂用成語!)其實本來也是懶得寫啦但想想說不定寫了以後姜將軍就可以稍微從冷宮裡踏出一小步...之類的?(不要啊!!)

回到正題!當初是在河道上看到這隻的消息,基於將對某人的愛(沒錯就是姜維!)投射的心理因素,所以也是沒有猶豫多久就出手了!

只是原本還以為十二月就會到後來也搞不清楚到底會什麼時候到的情況下就突然收到了XDDDDDD感覺真的是充滿了驚喜呢wwwwww

打開來,就是這個樣子!剛看到左邊的時候總覺得麒麟先生就像是被封印在盒子裡的神獸XDDDDDD右邊的則是解說!

封印解除!!!!!

彩色真的超票釀的>//////<還有出另一個版本是金屬色澤,但個人覺得相較之下彩色比較有FU!

有許多地方都有灑金粉,在摸的同時感覺好像摸久了粉都會掉光光呢XD"

拍了好幾張才勉強拍得好的近照orz牠老大似乎不是很想讓我拍......

說到這個,在玩弄牠(喂)時腦海裡有閃過一個名字姜祿,所以就是麒麟先生的名字了XDDDDD

又說到玩弄,我發現我自己真的很不會玩模型啊!!!麒麟先生被我玩一玩結果下顎就被我玩掉了冏......超級無言(艸)

既然是因為姜維,當然就來合照一張啦wwwwww

後來友人知道這隻就是因為姜維買來的,於是建議(?)我可以讓姜將軍騎騎牠wwwww

居然真的可以騎wwwwwwwwwwwwww違和感上哪兒去了wwwwwww

齁!!是在帥什麼啦!!!!!

感覺姜祿有姜維在就好拍了不少?果然都是麒麟家族的(?)惺惺相惜啊~

不是我在說,今天玩完了這趟,感覺對姜維又可以再愛了!!!!(毆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11偷補(?)

和姜警員同一天到的姜神威wwwww感覺他見到鍾西川一整個很開心wwwww
現在就等米卡星彩啦(*`▽´*)ノ

新的一年第一篇網誌居然是這個...我也不願意啊!!(咦)看樣子鍾寵妃的怨念頗深wwww唉沒辦法,新人嘛總是會特別得寵就如同你當初一樣(不

我居然能喜歡一個角色喜歡到可以自行找替代品腦補...(吐血)

來啦!!!說真的我本來以為他十二月就會來了,沒想到會到隔年一月...是天意讓我繼續寵鍾會嘛wwwww

不得不提這是我的第一只黏土人!之前有糾結過要買V家的神威和巡音的黏土人但都不了了之,這次的西川可說是意料之外啊!!

還是得先正名一下,入的是西川貴教的黏土人,記得沒錯的話被宅宅新聞推的~再加上鍾會和我弟(?)推波助瀾下於是乎...///

有搭圖!所以老樣子就下收囉!

文章標籤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糾結了這麼多時日(?)終究還是入手了(掩面哭泣)沒辦法,明明去台北看個火影展,展場外莫名其妙的有了賣PVC的攤位,然後我就偏偏看到有這盒之前就有糾結過要不要入手的達斯琪,而且這邊賣得比之前看到的還要便宜(現在盒子上貼的應該是剛出來的價格,入手價約打了65折),於是...於是乎嗚嗚嗚嗚...

本來我弟還想拐我一併入手神威和巡音的黏土人,不過後來我有克制住還好我有克制住!!!!不然我就沒辦法面對我的鍾會抱枕了嗚哇...!!(咦

我想應該沒什麼人知道我的過去黑歷史有海賊,就算知道也應該沒有什麼人知道我喜歡達斯琪,沒辦法,誰叫我太低調了

雖然說我斷海賊已經斷很久了,不過還是對裏面的一些角色和情結依舊很有愛的!

達斯琪剛出場就深得我心,開玩笑短髮女孩兒啊嗚喔喔我的菜我的菜(舉牌)而且那時候一直覺得她和靜音有異曲同工之妙...認真的時候很帥氣但平時偶爾會有點傻大姊,相當可愛啊♥

好啦廢話就不多說!下收一些圖囉 ( ♥´∀`♥)ノ

文章標籤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猶記得當初下訂、到得到消息能到見素接他回家、以及那段時間,疼愛他的日子

雖然外拍的次數區指可數,但還是有滿滿的回憶在的

真的很感謝小炸毛陪伴了我這段曾經瘋狂霹靂的日子

當那樣的愛逐漸隨著時間消退以後,真的很少在去看看擺在櫃子裏的他

記得過去的日子裏,走經他的櫃子前還會對著他笑,如今有了這樣的轉便難免也會有所歉疚

雖然知道這樣的自己如此涼薄,也責怪過自己的愛如此膚淺

但我不會後悔,後悔讓他到新的一個家

我知道就這樣將小炸毛一直放著也不是辦法,與其讓他待在我這裏,不如讓他到會真心疼愛他的人身邊,讓他繼續獲得滿滿的愛

如此,相信他也會感到開心的吧

雖然分開的前一晚拍照時一度有種想哭的衝動,終究還是忍了下來

想起了那些日子的愛,想起了那些與他相處過的日子

我想,我要抱著感激的心情、笑著送他離開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