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陣子收到公司贈送的秋節禮盒、禮券以及商品卡,一整個很開心啊!

萬萬沒想到昨天放假前又收到了秋節禮金,難得深深感覺到能進入河馬真好~(現實鬼

咳,不過昨天才剛收到禮金,今天去東京的時候意外在櫥窗裡看到...三國志大戰的新畫集!!!

因為之前有收過三國志大戰,群星,這次出了這本戰亂,是也沒特別糾結(事實上也是糾結無用)的情況下,就出手拿來做自己的秋節禮物...可憐的禮金就這樣掰了呃呃!!

那麼,就下收一些圖囉w

翻到這張...一切都是值得的,姜將軍啊!!!怎麼可以這麼帥!!!繪師還是風間雷太!!啊啊啊啊!!(翻到的時候真的是尖叫不已,我弟一直說我吵死了wwwww

完全不明白現在的自己怎麼如此喜愛姜維←

這次送的卡片之一就有夏侯月姬,我想好久才猛然意識到這位在蜀陣營的夏侯月姬...該不會是夏侯氏吧,估狗一下果然是啊!!!!星彩果然是像到媽媽(呃

查了一下資料,月姬是三國志大戰以夏侯氏的形象創造出來的角色,再想裏面的張姬是不是也...嗯,不過這我倒是沒特別查就是了

這頁我先看到的是右頁,看到畫中主角我本來在猜是哪位幼皇帝,結果往左一看......天啊!這是荀彧!?天啊!!!!?

所以說光榮這次到底要不要出荀彧啦~~~~~

 

好吧這次就先這樣,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囉!

文?那什麼?能吃嗎?我的嘉星七夕接龍文都還沒解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