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配圖是伯約和應景的黃色小......雞!(呃

其實這份問卷(?)我已經寫了一段時間了,也po在噗上過,由於現在在整裡電腦桌面,所以就將它一併放上來

規則應該是這樣子的→請寫出動漫角色全名(作品名稱),以及原因。

但基於我的範圍比較廣泛,所以當然就只能當參考用啦 ヾ(・∀・) ノ

由於有配圖的關係,所以就下收啦!

Day 1. 你最近喜歡的角色
最近喜歡的角色好像(?)是賈充(真三國無雙7)
沒辦法他換上DLC後整個帥到我////

好帥啊!!!!!(暴動)

Day 2. 你喜歡最久的角色
我覺得應該是星彩(真三國無雙4-7)無誤了XDDDDD

和賈充搭配一下(?)放上職業DLC服裝♥


Day 3. 你很喜歡但很冷門的角色
靜音(火影忍者)吧!兜就某方面來說好像也不太算冷門(歪頭)

這張靜音同人圖從以前就殺死我好多次了//////


Day 4. 你很喜歡而且名字很奇怪的角色
想了好久…就決定是藥師兜(火影忍者)了/(咦

席娜姊姊我好想念你的兜靜圖啊QAQQQQQ

Day 5. 你很喜歡可是領便當的角色
其實我這題也想了一下,後來才熊熊想到…玉秋風啊!!!!(霹靂布袋戲)

雖然秋風妹妹陪伴我的日子不長,但還是…還是…嗚喔・゚・(。´Д`。)・゚・


Day 6. 帶給你最多回憶的角色
目前毫無意外的是星彩啊♥ (真三國無雙4-7)

學院風真的是太帥了!!!


Day 7. 對你最有意義的角色
不要說我沒梗就一樣還是星彩(真三國無雙4-7)

放上ㄏㄐ畫的結婚星彩!我一定會讓妳幸福的>/////<


Day 8. 你覺得最有男子氣概的角色
只好米卡莎(進擊的巨人)了w(咦

官方豪可怕wwwww這腹肌讓我有點不蘇服啊(艸)也讓我對腹肌產生陰影了

Day 9. 第一個喜歡上的角色
豬八戒(最遊記)

溫柔的大哥哥♥我萌眼鏡男的啟蒙對象!(咦

Day 10. 符合你心中王子的角色
糟糕啊我想回郭嘉(真三國無雙6-7)啊可是就某方面來說好像不太妥當(咦

根本不妥當嘛XDDDDDD(毆
我覺得金頭髮的都會給我王子的形象…不曉得為什麼我腦海裏剛才又閃過了加地葵(金色琴弦)

這樣有比較好一點…吧(?
唉…我覺得我好像很少喜歡王子型的角色呢,好吧,那我可以選星彩嗎ヾ(*・ω・)ノ゜+.゜?(X

Day 11. 符合你心中女神的角色
再星彩下去好像會沒完沒了(艸)
可是我又想不到還有誰是我心中的女神
那我只好和姜維一起回答星彩囉♥ (真三國無雙4-7)了(煩

我的女神!!!!!

Day 12. 最可愛的角色
初音未來(VOCALOID)

腦海閃過的就是她了/////

Day 13. 最可憐的角色
姜維(真三國無雙1-7)嗚嗚嗚嗚(煩

大將軍根本虐死我嗚嗚嗚嗚…

Day 14. 最色氣的角色
黃泉(霹靂布袋戲)無誤啊XDDDDDDDDDDD(不

你這個人啊wwwwww

Day 15. 最恐怖的角色
為什麼我會想到米卡莎(進擊的巨人)啦(咦
不過前面既然提過了那就換一下…王異(真三國無雙6-7)好了(咦
因為各種緣由而追著馬超跑的異姊真的蠻恐怖的呢…

異姊軍裝超棒!!!!!

Day 16. 最傲嬌的角色
不曉得為什麼我第一個閃過的角色是夏娜(灼眼的夏娜)

其實夏娜也很帥氣啊wwwww順提我對夏娜的印象完全是從我弟那得來的,本身沒有親自接觸過←

Day 17. 最討厭的角色
這還用問嗎?當然是爽人劉禪啊!!((真三國無雙6-7)(咦

硬要放這張,阿斗你是在瀟灑什麼啊!!!!

Day 18. 最性感的角色
峰不二子(魯邦三世)

我想重看魯邦三世啊!!!!!

Day 19. 最蘿莉/正太的角色
蘿莉-妲麗安(丹特麗安的書架)

好可愛>///m///<
正太-哪吒(無雙OROCHI2)

我突然懷念起他的科幻版了,甜甜圈光環w(咦

Day 20. 你覺得最莫名其妙的角色
許多少女漫畫的女主都莫名其妙啊(不
那就來個APH的義大利吧(咦

真的是一個很妙的角色…各方面來說www

Day 21. 你很喜歡但作品還沒看過的角色
神蠱溫皇(金光布袋戲)

我喜歡軍師型的角色,但金光感覺會是個大坑,不敢貿然前行(艸)

Day 22. 個性和外表反差很大的角色
清雅(彩雲國物語)/////

唉…我直到現在還沒有去面對彩雲國物語的結局(趴地

Day 23. 被朋友推坑而喜歡上的角色
我覺得好像很少人跟我推坑耶…
所以我目前想到的只有郭嘉((真三國無雙6-7)(咦

我覺得我和郭嘉之間的糾纏太複雜了,一言難盡、一言難盡啊…!

Day 24. 造型最特異的角色
為什麼我秒想油菜花越織女啊…(霹靂布袋戲)

不管過多久看還是覺得她的造型真是玄妙…

Day 25. 擁有特殊能力中最喜歡他的能力的角色
鍾會(真三國無雙6-7)XDDDDDD他的御劍術根本莫名其妙XDDDDD(咦

飛劍LOVE♥

Day 26. 變身類中最喜歡的角色
天王星(美少女戰士)

好帥啊啊啊!!!!!!

Day 27. 非人類人型動漫中最愛的角色
哈克龍(神奇寶貝)

一直覺得哈克龍是神祕優雅的存在/////

Day 28. 看到他的故事就想哭的角色
姜維(真三國無雙1-7)嗚嗚嗚嗚(X

同人圖這張真心虐…出處不明

Day 29. 原本不喜歡但之後愛上的角色
鍾會(真三國無雙6-7)XDDDDDDDD
猶記得剛玩PSP上的真三6時完全沒有注意到這個新角色啊XDDDD之後知道他的武器好用又很帥的情況下才慢慢接觸他…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啦!
不過認真講來在遇到他之前這種型的真的不是我的菜,雖然是聰明的角色但實在是OOXX(鍾:你有什麼意見#

好啦!因為抱枕圖的出現讓我對他的愛死灰復燃了wwwww(咦

Day 30. 你最喜歡的角色
這還用得著說!目前當然是星彩和她的後宮佳俊囉!!!(喂這範圍太廣了吧


30題寫下來真的要吐血了…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