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先不要講標題,來講公主星彩>/////<

圖是從某位玩家玩帝王傳的影片截下來的~!!!哇喔星彩公主的胸前原來是如此的敞開啊!!!!還有那美妙的鎖骨!!看的我口水直流!!!!!(毆)而星星後宮眾男士們感覺各各躍躍欲試!!!

然後難得看完所有影片沒有被很多雷擊到(?)除了那個看到金銀財寶一整個超開心的子龍哥(艸)好有陰影啊那畫面......某位玩家你一定對子龍哥很有偏見

嗯再來就是,關於無雙的大概就是本子和報場次

本子的話妖星本沒意外下禮拜就會收到啦!希望收到的大家會喜歡/////而接下來的甜星本莫名的很想讓它變成十萬字本啊就我目前這種打帶跑的求職方式......大概也只有心思寫短篇,哀(艸)

場次的話想說既然都要匯證照的報名費了,就乾脆連成大場的也一起,所以會報明年三月中下旬的成大場,如果有錄取的話會.....也不會怎麼樣啦(毆)反正我這種人不管有沒有要去場次本子也是照出不誤(遮臉)

至於西打酸酸,還在考慮,不過機率不大,畢竟有點心灰意冷......

 

好啦剛剛上面扯到了證照,嗯也就是說基於之前被山X、O葉的ㄐㄒㄕ刺激到,所以憤而決定要重回老本行--也就是讀書啦!!!

我考進去總沒話說了吧!!XXXXX

雖然感覺自己花了很多時間在那邊磕磕碰碰,但還是繼續的前進吧......!我不喜歡駐足不前的感覺,至少先走出第一步...其他的,就給之後的自己再思考吧!

總之就是自己要加油!真正可以擊倒我的只有修羅大神啦wwwww

 

補一下,最近開始玩百萬人的三國志w說好玩嗎我覺得見仁見智...我是為了想得到喜歡的角色所以目前玩的還蠻盡興的(?)

有興趣的人歡迎一起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