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對紅的很誇張的動漫畫都不會有興趣XDDDDD但這部紅的實在太誇張到我沒看過都知道裡面主要角色的名字

本來我是真的沒有打算要看黑子的,因為很紅的情況下就會有很多資訊流通,像我這麼容易爆炸的人隨便就可以被雷炸到XDDD所以要先做好預防措施www

又,我對運動類的動漫興趣應該算不高吧,自我認知是這樣......之前看網王也沒什麼燃燒的FU(歪頭)

但在一次去友人家的途中陰錯陽差的看了黑子動畫的第一集,真心的覺得還蠻好看的,但也僅限於「好看」,之後回家也沒有那個動力去找來看

結果上禮拜不曉得怎麼得突然就莫名奇妙被友人丟出來的黑子小說封面拐到,鬼迷心竅(?)的情況下就跑去找動畫來看,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一路追下去啊XDDDDD然後就,神速的看完全部25話動畫了(艸)

說真的,出乎我意料的很好看,好熱血!我真的會跟著比賽的節奏亢奮啊!!然後誠凜敗給桐皇的時候我真的有點難過QQ之後的海常對桐皇,黃瀨輸的時候也是QQ......

然後,整個看下來我只覺得火黑和黃黑有點刻意(爆笑)在加上片尾的下周見的圖真的是造福人群,要不然其實看完了我還是覺得好看的點在熱血>姦情啊XDDDDDD

逼居的話大概比較喜歡的還是青桃,但ㄑㄈ這個強得亂七八糟的人我目前還是很想揍他XDDDDDD還有日理、木理~

但只是覺得喜歡而已,沒有CP的感覺會比有CP好,目前我是這樣覺得啦

喜歡的角色其實有點意外,我應該是比較喜歡黑子吧XDDDDDDDDDDDDDDD好吧其實我喜歡的是黑子二號(毆)狗狗好可愛~怕狗狗的火神也好可愛

再來是綠間、黃瀨?(為什麼是問號)呃......其實我喜歡的是整體熱血的感覺?

不得不提一下,我真的覺得伊月有時候好像鋼鍊的大佐啊!!超像的是怎麼回事wwwwww然後桐皇的隊長好像死神的銀XDDDDDDDDD

是說,當初還沒看的時候,覺得影子籃球員這個翻譯會比較好,不過後來經過歲月的洗禮(也才短短幾天),覺得黑子的籃球更能詮釋這部動漫~因為......所以......(爆)....就是那樣嘛太長懶的解釋

呃總結以上,大致上瞭解這部紅的原因了(?)就......是真的很好看!很熱血、節奏感也很快!然後搞笑的地方很多吧XD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種看動畫可以看得這麼嗨(還不是因為姦情)+一鼓作氣把追完所有動畫,哇~各方面突破

期待第二季啊~看完了真的好熱血!好想打籃球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影子籃球員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