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重新回來碰被擱置了一段時間的妖星,其實心情有點微妙......當初就很想要快點速戰速決(嚴格說起來我出本一直都傾向速戰速決),所以那幾天和編輯們和繪者處理的死去活來,結果因為某些不可抗力因素而停下

總覺得這次製作過程的時間,都快要是寫稿過程的一半了......不過這次真的是有點狀況,友人還說我好像每次出本都會遇到狀況,哈哈哈......

突然又想到,我跟我弟說我要去做正經事(校稿),他還說這哪算正經事啊~心頭頓時喀噹了一聲......

 

嗯...好啦,太久沒講話,一講就講這種陰沉的東西...來說點高興的(?)吧

給大家看一下封面的sample♥

別冊我覺得很有趣(?)所以不公開XDDDD無論是封面內頁設計或是內容(毆)到時候拿到的朋友就知道我的意思了wwww

然後就是在這邊說一下(也不曉得預訂的朋友看不看得到XD)總之,沒意外這禮拜我會送試印,沒問題後下禮拜會開始收款和正式送印、下下禮拜會將妖星套組寄送到各位手中了囉:p真的很抱歉讓大家等了這麼久

最後,放上自己私心去印的妖星馬克杯♥

拿到的當下真的很感動,終於有種「擁有妖星實品」的感覺XD...雖然它不是本子還是我發神經去印的周邊(毆)光是妖星我到底印了幾種周邊啦我真的很誇張XDDDD下一本甜星可能也會比照辦理了(毆)沒辦法,這時候還是趁亂來告白啦ㄏㄐ我愛你♥♥♥♥♥♥♥♥(煩)

 

 

對於自己深愛的物事,若是有能力,總是會如此盡心盡力的付出,喜歡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