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沒有打算要開網誌寫讀感的,不過趁現在閑閑,多少來打一下好了順便做個紀錄&推薦!!

先來個簡單書訊!!

作者:秦濤

出版社:遠流

小博現在還有79折喔!應該有搭配歷史展優惠活動?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觀選購(毆

咳嗯,總之,這是一本,超級超乎我想像的歷史叢書啊!!!

想來我和友人一起逛誠品時,逛到暢銷排行看到這本書,心頭一悸、雙眼一亮!立馬把它從架上拿來翻翻

不過說是翻翻,認真說起來我好像也只翻了故事開始的那一頁吧!瞥眼看到姜維兩個字後,心裡暗定決心:回家後,馬上上網路書店下標!!(爆)

所以認真想起來我會買這本的主因好像是因為姜維啊怎麼辦莫名奇妙XDDDD當我看完這整本書以後回想來姜維幾乎沒有出現幾個字啊!全塞在一起搞不好還沒有一頁w

回到超乎意料這件事上頭~

咳咳、因為幾年前的我也瘋三國,那時候無論是自己買還是去學校圖書館借有關三國的書,看來看去總覺得「就是那個調」,要怎麼解釋那樣的「調」我一時也說不上來耶...就是、那個有點小悶的調吧!如果不是對角色有強大的愛!在三國知識不足的情況下其實看的有點痛苦啊!

不過我發現,自從我回鍋以後,看的三國相關叢書都意外的好看耶!難道是因為我的愛更勝以往嗎XDDD像是之前看的滅蜀記、火鳳郭嘉,都很好看!不過吐一下可能是因為它們是小說的關係XD

這本仲達也是!雖說它是半小說筆法在寫,但也是掺和了大量的史實!最重要的是--這真的是重點--作者真的是幽默到不行啊XDDDDDDDDD而且還不是偶而為之啊!是幾乎沒幾行就又給我神來一筆逗的我哈哈大笑!!真的是超級煩的XDDD我第一次看三國叢書可以看得如此嗨啊!而且還不是有姦情的那種嗨!

除了幽默以外,我覺得我從書裡面獲得最多的並不是仲達他的機智謀略部份,而是一些做人處事和人生需思考的物事,也不是只有仲達,還有三國裡很多其他的角色...一整個受益良多!感同身受,心有戚戚焉啊!

總之真的覺得是本值得花時間讀、也值得收藏的書!想到我那天熬夜把它看完的感覺整個就是--!!爽快啊!我多久沒有為了一本書廢寢忘食了XDDDD可見得這本的好看程度不言而喻啊!

之前即時短感在這邊的噗串→[。]基本上只是做個紀錄和發花痴XD有興趣的朋友再點即可喔(L)

下本預定要看的書是滅蜀記作者李柏的新書!!是阿備的!!不過我現在應該會先看完格雷...吧!其實也不一定啊!我美宮2看了幾頁還擺著等我臨幸呢!>3<(誤)

然後我好希望看到寫仲達的這位作者再寫下一本三國相關的書喔!他真的是太幽默了!!好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權謀至尊司馬懿 司馬懿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