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昨天晃了我的魚羊,赫然發現了一件十分驚悚的事情!!!

有看出什麼端倪嗎?沒有嗎?且待我做個詳細解析!

字用滑鼠寫的所以很醜SORRY...>m<

我發現我九月份的更新居然只有1.2...6篇啊!!!啊!!!而且有一篇是妖星的番外片段,另一篇是未完成品,認真講起來完整的文只有4篇......而且這4篇裡有2篇還是跟風短打啊......

不知道上個月有沒有讓大家有種嚴重缺糧的感覺?我自己也這麼覺得啊......抱歉抱歉!因為其實我......在寫阿會的野望啦!那邊寫了5篇,月餅和摩天輪有公開過所以...

呃啊這樣想來九月的我還是寫很少文啊~!!果然,現實真的讓我無法太專注於寫文......成天哀來哀去缺糧也沒辦法自我補足QQ......

總之,我要努力繼續找工作!然後......阿會的野望繼續加油!!而且......我真的好想寫大星啊可惡!!(不過當初也是在吶喊想寫妖星2喊到最後又不了了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