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網址點我(你水管)。

中英文歌詞點我(網友網誌分享)。

 

我還是鑲嵌不了你水管,只好用這種模式了(艸)

這首我一直都很愛,現在終於有時間來找這首歌的歌詞了!

先是看mv猜測了一下劇情,發現我的悟性真的不高啊一直在想男女主角誰才是外星人 

再加上歌詞......我突然想寫鍾星啊想到之前說的阿會穿越梗  就某方面來說,阿會真的很像外星人  (不要這樣

我喜歡這種,充滿危險性的CP......呵呵(到底)

想到我朋友說我的鍾星衝突性很強,所以就是個危險的CP吧!(什麼邏輯

真的好想寫喔不管是穿越還是外星人反正阿會就是不同世界的人啦對星彩而言XDDDDDDD

危險的氣質,或許也是吸引星彩的其中一個原因(?)之前寫妖星後記的時候還在那吶喊說到底為什麼星彩會喜歡這種的啦XDDDDDD

如果要吐槽說問我啊那我只能這樣回答:因為我就是愛啊怎樣我是後媽我最大!(刪除線)

最近粗口還蠻多的XD不過有種通體舒暢的感覺~呵呵

然後最近沒意外會出產之前深埋在心中的一些星星短篇吧(?)我還是很想寫黑姜維欺負星彩XDDD還有趙星~嘉星?反正就是說說的啦,都是星星啦不用意外,到時候會生什麼真的很難說!

然後就是校稿ㄆㄌ的本子,再來就是讀書...大概吧(欸

先這樣/最後想說,其實我真的覺得ㄆㄌ真是個溫暖的地方啊...果然回來什麼噁心的妖魔鬼怪都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