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也到了這一步......我終於也把我的手機桌布換成妖星啦哈哈哈哈哈你們一定被我的標題嚇到或騙到了吧科科(被打)

咳、反正,就是我幾乎能換成妖星桌布的地方幾乎都換了啦!等到拿到妖星小海報以後連我的書桌下面也會換成妖星喔科科☆(不要病

 

好啦講正經的,嗯就是,就在剛剛我順利的把妖星正文&別冊的稿子都校稿完畢了

這次花了我三個禮拜的時間...不知道沒概念這樣到底是快還是慢,之前校稿窗的時候好像也沒花費那麼久?雖然兩本書差了幾萬字吧但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

自己是覺得我成天遊手好閒還校的那麼慢有點糟糕辣...

好吧不管怎麼樣終究是完成了我的任務了!好開心好感動...我為了我的愛,又做到了!

然後呢就把妖星所有的文稿疊在一起拍一張作紀念啦!

厚厚一疊打印校稿紙,還因為印這些還鬧了一小場家庭革命

上面是妖星的大綱紙~

 

終於告一段落了,心情其實蠻平靜的,不過要真正完成這項妖星任務,還是得等到把實體書送到大家的手中啊!!!!

這次我好期待看到妖星書寶寶,對我來說它真的是一個好重要好重要的孩子...有著我和我的製作人員們滿滿的愛,希望拿到書的人也能感受到那份愛與幸福

我不敢說我對三人組的愛勝過任何一個人,但我相信我因為對他們的愛而付出的心血不會比任何人都還要來得少

我愛他們,而他們在我心中,相信也是,愛著我(這個該死的後媽XD)

 

最後,請和我一起期待妖星實體書囉w

 

然後我是不是該好好來規畫一下下一本星星本.....(我拜託你去讀書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