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是十五萬字是下午的事,今天寫完31回後字數已經是十五萬又五千字惹,下回就會來到十六萬字了喔耶

31回後面該說這禮拜想要衝到妖星結局,看了一下手邊大綱,嗯嗯看情況應該是不會突破4開頭啦除非我又節外生枝(爆)但感覺起來已經開始要走向結局了,要節外生枝的情況不多,除非......我又想更動結局(艸)

但不管怎麼樣該,我的結局大致上是不會再更動了,不敢說是HE啦但嗯嗯嗯就是你們知道的w(誰知道啦

是說若是這禮拜想衝結局,每天寫一回的話,今天禮拜一31,到禮拜五也就是35回吧......咳咳,糟糕了好像沒辦法這禮拜完結欸

不過感覺終於要進入尾聲還是有點高興啦,至於什麼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那個就哇哈哈哈哈(被揍)

31回後記說到拿藥,我真的有點覺得我寫妖星寫到都快毀容了

真的不誇張......我整張臉又開始爬滿了可怕的小痘子(紅疹?)......雖然我覺得是我媽亂擦那些藥造成的,之前我沒擦東西的時候還沒有這樣嚴重,結果她心血來潮開始拿那些東西擦我的臉後就變成現在這個很恐怖的樣子...

今天去拿藥,對鏡子擦藥的時候其實有種想哭的感覺,為什麼要把自己弄成這個樣子啊我......真的是有種恐怖到我不想見人的感覺。不過想想,妖星我也快寫完了,寫完了,如果真的要走上重考之路,我就真的該放下了......無論再怎麼愛三人組,也應該要有所節制了吧......

 

 

好啦下面說點開心的好了!開心的東西就下收啦!

今天收到小檸檬的星星本讀後感的繪圖,我還在緊張(?)想說他看完以後喜歡上了哪個星星CP,結果居然......

居然是星彩和張拔啊  還說有戀父情結的星彩很可愛......哪裡啊XDDDDDD我覺得星彩只有戀師沒有戀父!我很堅決(爆

說到這個,其實我發現我不會刻意向親友推坑哪個CP耶,雖然明眼人(?)都知道我現在最中意的是ALL星......咳好啦是鍾星,但我覺得知道親友們支持哪個星星CP真的很棒啊!!這就讓我想起了我昨天寫得這個各種星的支持者(鍾星、嘉星篇)很有趣喔快點開快點開(爆)

對了我今天在洗澡的時候忽然想到,我突然發現星彩沒有斯德那個啥的症欸(咦?)就是那個什麼被壞人抓住最後會喜歡上壞人的那種屬性啦!我發現我挺喜歡那種屬性的女孩子,搭配上一個會強來的男孩子(爆)

不過星彩不是......阿會不是不會強來,但還是會怕怕的(?)他遇到情感整個就好傻好呆好可愛啊(爆)而且31回的星彩好主動喔我超害羞的耶居然摸到阿會的下面去......我我受不了啦(爆)


再來就是今晚我終於動手畫了丘建小天使

參考了ㄑㄑ的丘建人設,結果畫出了這個樣子的丘建小天使......

可惡ㄚ我一邊畫一邊覺得丘建這模樣根本從忠犬變成狼犬了吧(?)而且也變太帥了吧哪裡是矮個子正太了 

可惡啊再想想丘建的所做所為,他絕對是有狼犬的屬性啊還會反咬囑人一口的那種  (欸

好吧我只好把丘建想像成是很帥的狼犬屬性的矮個子正太  (什麼東西


31回有說我糾結著想寫的阿禪那段,其實有稍稍提到丘建會做出那些舉動的原因,但後面還是會提到所以......不管怎麼樣丘建都好棒啊我要跟ㄑㄑ一樣說出我要丘建X星彩這種話!!!(不)


好吧今天的廢話完畢!請大家跟我一起期待結局!然後呢誠如31回後記所言,該回來的、會回來的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