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像有點長...呃因為感覺說吊飾和毯子有點沒fu就讓商品名稱直接上了!!(咦

對!沒有錯!我的第一批真三周邊來啦o(≧∇≦o)(o≧∇≦)o

是說取貨的當天我還作夢夢到我去取貨,有沒有這麼誇張XDDDDD不過夢的內容是我穿著印有鍾會圖樣的T恤去取貨完開箱時發現我買的鍾會毛毯變成束口背包後的莫名故事(毆

但主軸還是去領這批貨沒有錯啦www

之前在噗上已經先放過開箱照,拖了幾天再放來網誌這裏wwwww

一~打~開~就~看~到~鍾~會~

在這種地方爭頭是沒有什麼實質作用的好嗎鍾寵妃wwwww

依循慣例放上貢品模式(?)

拍得不是很清楚但可以知道有哪些角色wwww是後宮的男人們!!

友人還問我怎麼沒法正一整個戳到我的痛處‥(´口`*)うわぁぁぁ~ん

就偏偏沒有出啊沒有出他!!嗚哇!!!!!!法笑歪請你鎮作一點啊!!(被滅

這種時候模特兒都會是鍾會也只能是鍾會...哀(鍾:你有什麼意見#

拿到吊飾有點意外是壓克力(從來沒仔細在看商品詳細
比預期來得小,但因為是壓克力所以(?
而且還有部分透明,哇喔,好票釀wwww

不過之後帶出門發現後面好像有點容易弄髒...是因為有透明的關係嗎?

拿Q版的作比較///兩者差不多大小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看慣了正常版的,我還是比較喜歡Q版的鍾會打打wwwwww

啊,不過飛劍我兩個都很喜歡喔♥♥♥(毆

再來是期(ㄩㄢˋ)待(ㄋㄧㄢˋ)已久的~~~~毛毯~!還毛巾?反正都有個毛字就對了w

不好意思還是只能曬鍾會...突然想到真三的周邊幾乎都有他的份啊是怎麼回事XDDDDD讓我都要買且也只能曬他!!!

我在想應該是質料的關係,所以顏色印起來沒有抱枕套好看qq
質料那種毛感覺有點容易髒,不曉得像不像毛巾那樣可以吸水(歪頭

和抱枕比一下大小!!

毯子比較短但比較寬...咳咳,都是同一個人我幹嘛講一講還害羞(ryyy
然後這畫面還頗煩躁的wwwwww我有病啊!我的床都被鍾會占領啦(ノ__)ノ(ノ__)ノ(ノ__)ノ

是說,毯子我真的拿來蓋了可以蓋XDDDDDDD雖然我人大隻了一點(毆

好像有保暖的功用(還是自己心理作用)覺得實用(??)的狀況下還真想多收幾條(呃

不過想想第三批的貨也有姜維的毯子...實在也不需要再買這麼多條來占領我的床了吧wwwwww

下一批貨不負責任預告:無雙歌宴DVD與猛將傳般小桌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