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偷補(?)

和姜警員同一天到的姜神威wwwww感覺他見到鍾西川一整個很開心wwwww
現在就等米卡星彩啦(*`▽´*)ノ

新的一年第一篇網誌居然是這個...我也不願意啊!!(咦)看樣子鍾寵妃的怨念頗深wwww唉沒辦法,新人嘛總是會特別得寵就如同你當初一樣(不

我居然能喜歡一個角色喜歡到可以自行找替代品腦補...(吐血)

來啦!!!說真的我本來以為他十二月就會來了,沒想到會到隔年一月...是天意讓我繼續寵鍾會嘛wwwww

不得不提這是我的第一只黏土人!之前有糾結過要買V家的神威和巡音的黏土人但都不了了之,這次的西川可說是意料之外啊!!

還是得先正名一下,入的是西川貴教的黏土人,記得沒錯的話被宅宅新聞推的~再加上鍾會和我弟(?)推波助瀾下於是乎...///

有搭圖!所以老樣子就下收囉!

開箱~~~~西川鍾會你好wwwww

總覺得這樣的表情很想讓我加...

你一定很無言我是這樣的理由入的吧!要想想啊!能在主人如此不單純動機下入手相當特別好嘛!!(X


側面///好帥!不過我真心覺得我把他取出來後他一整個對我呈現無言的狀態www


「噯,真拿你沒辦法,看在你還沒到家就給我取名字的份上,就這樣子吧。」(撥頭髮)

完全就是要開始鍾會上身了XDDDD


頗文藝的w


自命題:捧在手掌心的星星(?


既然是西川(?)當然要來高歌一下啦!!

「哼,能聽我英才唱歌!是你們的榮幸!!」

這畫面讓我超能腦補他唱自己角色曲light blue sensation簡稱英才之歌時陶醉的表情wwwww

西川:「後面這一位是...?」

小鍾會:「就是一半的你啦!」


合照囉!!!盡全力地讓他和小鍾會擺出一樣的姿勢!帥炸啦!!!!

最後一定要用這張來作結wwwwwwwww

歡迎你啦w西川鍾會!

補一下小插曲,不曉得是第一次入黏土人、還是因為鍾會難伺候(喂)、或者是自己手殘(應該是這個),在與他培養感情(玩弄)他的時候,我居然把他的頸部關結給凹斷,整個嚇死我了媽呀!!
還好最後有把斷掉的部分給弄出來+有替代的關結,嗚喔對不起我這個主人就是如此粗手粗腳(痛哭

再來就等接下來的米卡星彩了!期待他們兩人早日相會//////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司馬俟桓 的頭像
司馬俟桓

木 日 双 一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