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3補w

本來想說家裏已經有個鍾姓龐然大物,結果還是敵不過欲望買了Lock醬和天使菇菇的抱枕啦!!!公司團購的力量真是不容小覷!!!

......總覺得我的雙人床不是給人睡而是給抱枕們睡的了(´;ω;`)

之前寫的就下收在裏面啦!是說我這樣算不算在混版面啊~唉喔沒辦法,我就...生不出文嘛...!!(哭泣

這次標題終於沒有掛羊頭賣狗肉之嫌了!!(咦)咳、總之,終於抽出時間來寫入手鍾會抱枕的事啦!

看了一下之前寫的網誌,得知抱枕的消息是在八月中旬,然後記得不錯的話是九月領薪時下訂,後來好像因為日方有延遲發售日,所以原本估計十月中會到變成十月底......也還是很快啊!!那時看到代買發mail過來說出貨我還驚嚇了一下!咦--居然要來了嗎鍾會!!我好像快忘了這回事啊

抱枕套的正反面~顏色我有調了一下,一種冷色一種暖色w

下面是令人煩躁的近照wwwww沒有調過色的!

然後真的不是我在說...他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啊!!!怎麼可以這麼大!我好...好害羞喔!!!天啦XDDDDDDDDD(喂

可能是因為我第一次看到等身抱枕(套)我記得我弟的抱枕好像還沒有像他這種等級的...哇啊...所以當初下手的時候只想過應該差不多半身再多一點點吧...誰知道www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鍾會ㄉㄉ的真身!!(咦)

因為是寄到公司所以暫時待在公司的倉庫裏,同事的小孩還被這顆(根?)龐然大物嚇到XDDD

枕心我是另外買的,代買只能代購抱枕套,想想也對,如果連同枕心一起寄來那憑他這麼個龐然大物,運費可能頗(ry 根本要幫他買個機位了吧!這傢伙有150公分啊!!!

他的大小再加15公分就是我的身高了...怪不得叫等身...太誇張了!為什麼這麼大一個啦!!!好羞恥!!我有病!!

枕心我買的是這家,出貨速度頗快品質也不錯,我買的是日本棉,抱起來感覺不錯有舒服到(?)果真一分錢一分貨

費了好一番功夫把抱枕套塞進去了!!哇啊!!!!怎麼可以...太羞恥了!!
而且整個超大的!!和枕心結合以後更能看出他的大...咳、總而言之,這傢伙霸占了我一半的雙人床啊!!還好當初只買一個,買兩個我睡哪(ry

不過要是之後出了姜維或星彩我想我可能會執行一周輪一人侍寢的制度吧

天吶讓我死了吧!我抱他睡覺絕對做噩夢  !!!(毆

第一天跟他睡,真心覺得我快被他擠下床了(扶額)他真的太佔位啦!!就算不熊抱他(?)他在旁邊壓在我的棉被上簡直快把我給壓死?

後來幾天我就不管了直接抱上去,長那麼大不給我抱一下可以嘛!!雖說他這麼大也不是這麼好抱...通常抱了一下就會鬆手轉身讓他一個人睡睡去了(呃

好吧結論就是......我真的有病(●´艸`)ヾ 鍾會真的超帥的嗚喔!!!!(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