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光榮我活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啊!!!

我活了這麼把年紀(?),根本沒想過自己喜歡的角色有辦法出到這麼上位(??)的周邊商品...

鍾會你到底是怎麼收買光榮的啦!!!哇啊啊啊!!寵妃敗部復活!!!!(咦

這次推出的抱枕第二彈,角色有鍾會(♥)、郭嘉、關銀屏,郭嘉實在不該和鍾會一起推的,我整個沒有感覺啊糟糕了Q~Q

醒來的模樣好...!!!根本誘人犯罪!!!

「啊......因為感受到妳的目光,所以就情不自禁地睜開了眼睛呢。眸底果不其然地映出妳那美麗表情,我真是幸福啊!吶,妳用妳那熱情的視線喚醒了我,我該怎麼回報妳呢?」

糟糕,我自己打出這樣的台詞都快被煩躁死了XDDDDD莫名被打到,我也想收郭嘉了啦!!(喂

反倒是鍾會沒特別想到什麼睡醒的台詞,我能想得到只有他很囂張的把自己獲得出抱枕資格的消息告訴其他妃子(毆

感覺我們家的姜維小朋友又要躲在角落偷偷哭泣了(咦

好啦,另外一位是銀屏妹紙,抱歉我現在還是對她有偏見,就算我在台詞集寫到了一丁點的興屏兄妹但還是...對她有意見啦(輾)請恕我跳過m(_ _)m

若有興趣觀看比較詳細的情報,請至→真・無双Blog,那邊有連結能前往購物頁面這邊我就不另外再附註了

記得抱枕第一彈出的是魏的曹丕、吳的陸遜和晉的王元姬。這回則是魏的郭嘉、晉的鍾會和蜀的關銀屏

我在想是不是第一彈賣得不錯才接著推第二彈,不過選角的部分我和真無双blog內留言的網友有同樣的困惑啊XDDDD為什麼不出趙雲呢?還是其實有伏筆啊準備推第三彈?

在猜要是真的有第三彈,蜀應該沒意外會推子龍哥了吧?吳有點難講,身為女主角(?)的尚香和練ㄖㄨ...練師感覺都有可能會出

魏也很難說,總不會出曹老闆吧(不)等等說不定會出惇哥?異姊...有可能嗎(思

晉的話感覺應該會是是司馬家,或是新角文鴦

好啦不管怎麼樣,目前希望能夠順利入手抱枕,鍾會不用說一定要入手,郭嘉...咳,考慮(毆

但目前是有點煩惱枕心...去大賣場買一個來做替換嗎wwwww

結論就是,光榮你真的是太邪惡了!!!我愛你啦愛して!!!!!!!!!!!(煩

最後,我應該會在這家沒屋頂代購,有人要跟我一起省運費嗎w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鍾會 郭嘉 真三國無雙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