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日前在ask上收到有趣的內幕消息(咦)與問答,整理一下寫篇網誌好了w我絕對不會說是為了逃避叉叉本的稿子喔


 

先說說內幕消息,簡稱八卦XD

內幕消息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來找我碴的,想說哇喔好久沒被找碴了真是有點懷念啊,冷靜下來仔細看才知道並不是

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我就沒有回覆在ask上,在這邊留一下想法:

看到的那個才讓我想到...好像很久沒有看到因為被我ㄌ所以發憤(?)寫文出來的案例啦wwwwww
不過這種我通常也看不到(要不就是不知道),都是口耳相傳才得知

我寫了這麼久的文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寫的男人是個渣wwwwww渣www耶www

不是我在說,那位告訴我內幕的人說的真的太好了,郭嘉耶~是誰啊,姑且不論我覺得他欠揍(咦)他是風流男天下盡知,所以怎麼可能因為有家室所以就不會出軌?如果說是同人文的劇情的話-比如說他風流完想要好好定下來結婚安家不風流,可以,巴特如果是要以同人創作的角度來看若是他一開始出場就是有家室的人依照他的本性怎麼可能不www風www流www這樣就被說是渣wwwww郭嘉啊~~您真是辛苦了=w=

自打嘴巴這種事我也會發生,不過看到別人自打嘴巴成這樣我真的還蠻想笑的,雖說每個人理解/詮釋一個角色有所不同啦,但基本的性格還是要鞏固好不是嗎www
不過這樣互雷進而產文頗能促進文章循環,應該頗有助益吧www

直接轉貼之前發在噗上的啦,總之就是覺得嗯......大家彼此加油互雷啊!(X)其實會生姜星那篇梧桐是被某些人在某個調查頁面說姜維和某位新女角配成西皮讓我炸掉才生的,之前還在噗浪上該說姜維只能是星彩的!!之後是鍾會的!!誰都不能跟他們兩個人搶懂嗎!!!!!(咦)

經過那顆地雷的洗禮,害我對關妹子的好感度下降很多


 

再來是另外一個ask問題,是在問我如果有一天光榮出了馬雲騄,阿桓會採取什麼因應對策呢?

這個問題我是在上班的時候看到的,所以我花了點時間在思考,回到家中才醞釀好情緒作答:

一切視情況而定。

舉例來說吧,因為喜歡懿甄所以我本來很雷司馬懿和春華姊,雷到曾經列為地雷CP,就算七代剛釋出春華姊的人設我還是接受不能,不過玩過遊戲後看到動畫和一些互動我就改觀了...沒有雷了甚至還挺喜歡的,嘛該說是官CP威能嘛?

不過也是有明顯的官CP出來我卻無動於衷的,雖然這樣舉例頗怪(?)但我還是要說就是禪星wwww但基本上我本來就是all星啦所以禪星我也是吃的只不過因為正宮是趙星所以還是會隱約帶有點反抗性,而且其實禪星也沒有什麼明顯的男女情結對畫或動畫,所以對我的殺傷性還好

當初就有設想過光榮出了劉禪以後是否要走向禪星官CP,不過看來是因為有個單相思的關平存在所以「目前」光榮還不打算明著走禪星路線

我一直強烈懷疑光榮是想玩all星吧真是投我所好哈哈哈哈

咳,回歸正題。若是依照我自己這樣過來的思路,如果哪天光榮出了馬小姐,如果沒有跟趙雲有過多的男女情節我想是絕對不會影響到我的趙星正宮

趙星和懿甄不一樣,是建立在原作真的有特殊關係的基準點上,雖然光榮四代過後就幾乎把趙星是師徒這個設定忘得一乾二淨,明明同時還設定了平星是青梅竹馬但就是沒有忘記這個,值得欣慰的是蛇魔的製作群還記得這個設定

趙星在我心中是個不可抹滅及動搖的CP,要是真的有了趙雲和馬小姐的男女情結,老實說,我不敢說不會動搖,不要看我這樣老是拆CP什麼的,對於官方CP我還是有一定的好感度在,趙雲和馬小姐我記得沒錯的話算是有歷史意義的(雖然強度比懿華稍嫌弱一點)

如果,我說如果,光榮之後把他們的情感詮釋得當,我很有可能會有倒戈的危險,或許會讓星彩開始展開痛苦的悲戀吧!

我曾經想過的應對方法是讓馬小姐和馬超哥去兄妹CP(艸)但如果光榮要這樣走趙雲和馬小姐的男女CP線,我這個小小的愛好者沒辦法改變什麼,就只能改變心態吧!

所以說如果趙雲真的在之後的真三的世界裏與馬小姐兩情相悅,那沒辦法了我只好讓星彩和姜維或郭嘉永浴愛河了XDDDDD(不)

結論就是,我真心希望光榮不要出馬小姐,雖然之前的調查看得我有點恐慌(艸)但就像我之前不希望光榮出張春華一樣,對於某些角色光榮他要出你是無法抗拒的,也就是只能希望出是可以,但不要有太多的男女情節,讓大家可以無限腦補下去啊~~!!!就算不是為了趙星黨好,好歹也想想子龍哥可是多少女孩兒的夢中情人啊~別讓一個女子壞人眾女孩的美夢!!(毆)

嗯......大致上就是這樣吧。其實寫到中間一度有種絕望感,絕望到有點想哭呢,果然是太喜歡趙星了吧!雖然我一直在辜負他們,但喜歡的心情是不會動搖的,看我難得長篇大論了起來就知道了XD

在ask的回答是這樣的,不過事後想來如果真的趙雲跑去跟馬小姐了,或許心灰意冷的我真會扶持姜維成正宮喔wwwww七代互動更多了(雖然大部分只是妄想)但兩人在一起的可能性實在是太高啦!!吼!!!皇后跟將軍這種禁忌的關係跟師徒實在有得比拼!

所以我們要揮別過去,展望未來!四代的趙星師徒掰~(被揍

說是這樣說,師徒還是很美好啊嗚嗚......

不過姜星也很美妙......嗚嗚嗚光榮你要出馬小姐就去出啦姜星你們就快點在一起啦!!(毆


 

最後來說一下我覺得對我來說有點攻擊性的問題

同時看到馬小姐那則問題的還有在問我繪者價碼的事情,像我這種有被害妄想症的很難說服自己問這樣問題的人只是純粹想知道這件事,一度是想回商業機密啦不過後來想想還是回覆了友情無價事實上也真的是友情無價

我的體質雖冷,但我真的很慶幸我能碰上同好們和好戰友陪伴我至今,出本出周邊什麼的也一直都是我個人的愛與私心,真要說營利的話我只能說真的都打平,這還不算機會成本什麼的.......所以我一直都有在想我是否別再堅持出本把時間花在單純的創作上讓更多同好們看到...因為出本意味有些文是只會收在本子裏的,再加上上班時間不是很多所以嗯呃唉........抱歉離題,總之繪者們都是我的好戰友,所以說如果真要挖什麼內幕的話(?)抱歉真的沒有,我們都很單純的互相愛著彼此的!!!(誤)

那,這次就先這樣吧!有什麼問題或內幕(欸)歡迎繼續來ask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