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為何迎接3月起來特別興奮><大概是因為.......沒錯!就是真三7!!但悲傷的是預購中文版的我還要再等上一個月嗚嗚嗚嗚......

雖然我是不會介意被捏,畢竟看文字敘述和自己親身去玩差別還蠻大的,而看影片實況更不是我的style,所以說上來別人可以先玩到我是沒有什麼感覺,哀嚎的是自己玩不到啊啊可惡~~~

友人說,啊你就買日文版就好了嘛~我是覺得既然要玩有中文版看得懂為何不哀上一個月再來玩呢!!

友人這時又說,學日文不就好了嘛~嚶嚶嚶可惡啊!!!!

好吧在看到噗上有人放了原畫集的轉圖還是迫不及待去被捏了~~

想說百度有人在寫原畫感想?那我也在自己的網誌寫一下發廚的感想好了(毆)但我只會寫特別有愛or有感覺的的武將www

寫前先註明一下:

以下貼圖均轉自百度真三國無雙貼吧,之後自己有原畫集後應該會改放自己拍的圖www

玩家分享的其它武將原畫圖在這裏→ 還有各代的原畫喔wwww

那就開始吧wwww我是按心情和方便(?)來寫!有cp論慎!那麼下收囉!

鍾會啊!!!!!!!!!!!!!!!!!!!!!!!!!!!!!!!!!!!!!!!!!!!!!!!!!!!!!!!!!!!看到這張圖整個超激動!!!!!終於讓他寫毛筆了!!!!!光榮沒有忘記他的真實身分我太高興啦!!!!(咦

一整個就是打到我的心坎裡嗷嗷嗷嗚嗚嗚~~~好帥喔喔喔受不了怎麼可以用毛筆來打我CG部的大大們這樣對嘛!!!(咦)

比起六代與鷹深情對望(總覺得意有所指XD),更愛鍾會寫毛筆展現文人的模樣啊(愛心)

星彩這一回眸真是美到爆炸!!也有一種威凜的帥氣!!!不愧是我的女皇////////

感覺像是要身後的那個"他"快點跟上&給予鼓舞的眼神啊!!!!

好想知道星彩七代二段跳躍是否也能看到黑色小底褲(輾

鴦哥哥這張狠狠打到我啦!!!!!!!整個就是眼睛為之一亮!我愛死了這種雨中戰場的悲壯感!!!加分加分大加分!!!子龍哥你真的危險了又有一個男妃要升級了

看這個樣子文鴦應該是短髮?不過沒看到背面還不能確定,是說他像戰無的宗茂我倒覺得還好,文鴦比較帥嘛XDD(毆)

相較之下,子龍哥真真弱掉了......明明各方面來說是主角(&星彩正宮)啊!!難道說主角光環已不在了嗎(毆)

總覺得遊戲裏帥氣度比較高啊!子龍哥請加油><!!

姜維!!!!!這構圖畫面意境也很棒!!!!不忍說看到後面的流星我其實尖叫&歪很大啊!!!

不過正經講起來也是令人難過的這氛圍.......姜將軍也請加油!我會在後面繼續含淚虐你(X)

郭煩人郭嘉,不忍說看到這次的原畫我真的挺失望的......附上六代原畫...

月下賞月飲酒,旁邊還有可愛的小兔子作伴,意境很等優美!又符合郭嘉的風...咳咳,喜愛美好與享樂的性子!

反觀七代...真的是不曉得該說什麼(扶額)覺得W大和碧風羽的圖有時候很不穩啊...

最後補一下...七代頭冠後面多了一小片布(?)讓我有種新嫁娘的錯覺(咦)and......六代和七代都有那顆紅色的球出場啊!!!球好棒!!(又開始愛本體外的東西了)

徐庶!!!其實我也還好(抹臉)有點太老氣&陰沉了,我還是喜歡他純粹的憂鬱表情啊!!!!和子龍哥一樣遊戲角色比原畫要帥氣!

好吧來看看被我打入冷宮已經的仲達(毆)

這代原畫看到我其實也是有點錯愕...呃...這哪位啊哪個人過來解釋一下(艸)

仲達對不起這代你我依舊無緣了(躺)再加上春華姊的出場,嗯,我決定去愛司馬家兒子的三角戀了!(誤)

春華姊美死啦!!!!又更有女王氣息比起甄女王(咦)

不過通常女王型的就不太會是我的蔡...但一切要等玩到角色才能確定...

不忍說之前看影片時有歪過春華姊和元姬的百合啊...咳咳咳

明明不是我的狩獵範圍但莫名在我心中開始有份量的阿昭!不忍說他這種怕麻煩的個性有時候也很可愛啊!

玩帝王傳時應該是感謝救援吧?居然還開玩笑說要把身體當作酬勞wwww然後不曉得是要進攻還是怎麼的,還故意嚇敵人,模樣真是可愛到爆炸!!

呃,結果我都沒說到對這次原畫的感想...嘛,CG部的構圖和用色真的很美很漂亮!有愛!

阿師~~小島文美的文風是不錯不過總覺得畫無雙武將的感覺總有點微妙?看到阿師這張原畫有種呃嗯不曉得該怎麼說的微妙感(艸)

六代原畫很美,那種仰天迎接落雨的淒涼與滄桑,很有意境啊!!!

剛提春華姊時提到了甄女王!女王這張!!!美啊!!!而且還有種淡淡的憂愁(?)是不是在怨念夫君跑出去拐女人拐男人呢(被揍)

咳.....不過六代猛將傳丕甄還真閃wwwwww甄姬被丕太子吃死死的模樣有種莫名的反差萌(咦)

是說看到有人說光榮既然塑造了丕甄恩愛的形象,應該就不會出郭女王出來...嘛,我倒是比較希望看到曹植...看看司馬家,莫名其妙多了這麼多人(?)曹家還是...(ry

光榮請給我曹植啊哭哭!!原本還希望這回七代會有荀彧...或許等看看猛將傳or帝王傳...

丕太子!我現在才注意到他胸口...別的一塊應該是代表魏的鳳吧!!!!哇喔!!!!!!!

這代原畫也很好看(不過私心還是最中意五代的丕太子原畫!)CG部的用色真的超棒的啊!!為何都不由CG不親手操刀呢!!雖然用膝蓋想也知道會趕不及發售日(輾) 

異姊!不過她七代的造型老實說沒有六代好......看到她這身鎧甲讓我覺得想出七代王異的人應該很想哭><

原畫眼神有病到,但殺氣似乎不是很足?不曉得她這回會如何與馬氏主從糾葛啊wwww

既然提到馬超了,這次孟起哥的原畫某方面也是有梗(咦)

我可能沒有那種資深腐眼光吧?我是覺得這樣的動作很帥氣啊~也有人解釋是要去報仇所以才會身裹白稠...嘛!見仁見智啦!

不過隨著帥哥越來越多,孟起是真的被我放置了,馬超和王異這cp雖然算吃得下不過總覺得異姊被滅族的恨會對馬超產生扭曲的情感不是不可能,但總覺得...有那麼點彆扭(?)而依據孟起那種時不時喊熱血的個性,真要想像對自己有恨意的女性動情也挺微妙,雖說可以以同病相憐的點切進去寫情感...不過...嗯,哀,果然馬星的陰影在,無法輕易易主啊!(毆)

既然提到馬星了,就來提提星彩的哥哥吧w(什麼邏輯)

這張很有殺氣!有兄長的感覺啊!!雖然張氏兄妹目前我還沒打算要吃(喂)但感覺張苞會讓星彩時不時擔心得傻哥哥呢

順道帶一下,看到有人說他和關興是千古官cp,看了頗刺目wwwwwww

千古我勉強接受,可以不要那個官字嘛wwwwww

提到關興就來提一下同樣也是蜀新角的銀屏妹子w

這原畫wwwww看貼吧大部分噓聲比較大?我倒是覺得還好(是口味太重嘛)不過與其看露屁屁線我對胸口還是比較有興趣...咳咳

之前看動畫覺得是個天然呆怪力女?目前是有意和關興或關平cp一下兄妹...咳咳咳(毆

這回關平很煞氣!眼神很棒表情也man,難得有種怦然心動的感覺(毆)不過總覺得遊戲作的關平都不怎麼帥氣啊why...遊戲部既然要丟出平星青梅竹馬的梗就好好經營啊雖然我不吃這套就對了

讓阿斗出來搶人這樣對嘛對嘛對嘛!不過在猛將傳看到阿平被虐還是有種酥酥麻麻的心動感(咦)七代的表現又會如何呢關平兄長!

好啦接下來也是新角,樂進

這張花前月下美人...咳、花前月下武將也很有意境!美翻了!!感覺也會是個溫柔的人啊!!!有一度思考他能不能也和星彩有戲呢(毆

不過我想郭嘉大概會將星彩護得好好的吧XDDD

新角賈充~對於我寫妖星就讓他出場感覺無比的有親切感啊XDDD再加上這副模樣根本對我的味口XDDDDD

黑指甲真的超棒wwwwww笑容也很邪惡!實在有愛啊!!

夏侯霸!!!他的衝鋒槍(x)攻城槍我在帝王傳用過幾次,還蠻莫名其妙的XDDDDD而且其實會有無法連擊的卡住感,不夠爽快啊!

六代原畫擦頭盔的模樣很可愛,這次七代原畫有動作感,也不錯!不過有人說七代多了點滄桑感XDDDDDD不過就遊戲來說,七代的夏侯霸長相實在沒六代好啊總覺得... 

 

好啦終於輪到總會被我放置的吳國!(輾)第一張當然要來一下轉正的公瑾大人囉!!

終於回歸四代長髮飄逸的模樣啦嗚嗚嗚嗚!!想當初四代他也是我的愛將之一啊!怎知五代這樣一整形整個就(ry就連他說話我都可以莫名的感到不舒服,可見得外貌還是很重要的!!(你這個外貌協會!)

看到這次原畫,在想到七代op他與諸葛亮臨江望戰場的模樣總有股熱血湧升啊!!期待七代赤壁的劇情www更期待有郭嘉加入的赤壁(毆

伯言!!!這代原畫比六代好多了!!但還是無法超越五代的火精靈><

不過原畫依舊比遊戲好看...不曉得為什麼伯言六代一整個像整形失敗啊(扶額)七代是有好一點但還是有種手術殘留的痕跡...(輾

尚香!其實有點意外居然會是碧風羽擔任繪者...

這次的衣服沒有很愛...靴子!嗯...嗯(?

op看到她跟子龍哥一起做戰心情真複雜,怎麼不是陸尚跟趙星呢嗚呃呃呃(趴地)

既然尚香了就來練乳...練師一下!

這原畫是怎麼樣啦如此香豔旖旎wwwwwwww總覺得權哥看到這等畫面鼻血大概流一整地了吧XDDDD

雖然練師是六代加入,在六代貌似還是位女官但和孫權已有曖昧,七代聽說有結婚?不過不曉得為何對這個CP沒什麼抗拒的感覺,可能是因為不會威脅到我的本命吧,相較於禪星...咳咳

希望光榮不要破壞我星星後宮的夢想啊

 

吳國最後來個甘寧做結!!這次甘寧也有回歸四代的FU!原畫煞氣啊!!!!而且貌似也年輕了不少XDDDDD

最後來壓軸他國的兩位美人///////

貂wwwww蟬wwwwwww

經高人提點真的覺得這次衣服頗像情趣內衣(艸)美是美但總會有種有色的眼光...咳咳(揍

呂大強的口味真特殊

突然覺得這個角度有點像五代蝴蝶姐姐的原畫wwwww

最後壓軸!!祝融姐姐!!!!!!!!!!!!!!!!!!!!!!!!!!!!!(尖叫)

六代的她就正翻了!七代正翻天!!髮型超有型!!原畫又搭了一隻白虎!!一整個就是嘎嘎嘎嘎嘎嘎(輾

其實官網釋出祝融我也沒點進去細看,是今日看到原畫才被驚豔到...!太美了!!野性美啊!!總算懂得黑肉的美好了!!(咦)

 

好啦告一段囉了!其實原本想寫的角色更多...但光寫這些就有點吃力啊(艸)

結論:好期待好期待真三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三國無雙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