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拔和關拔~~~~~~~~~~~~~><

其實本來今天去東京是要買"只要你說你愛我"的整套漫畫,但不曉得為什麼一整個下不了手(遮臉)

然後又看到擺在那邊的三國志12ART BOOK,一整個禁不起誘惑的把它拿在手上啊~~~~~~~~~之前就有想買這本了,但那個價格實在是嚇死人(艸)友人看到那個價格似乎也嚇傻了(咦)但像我這種這麼會敗家的人,是不會輕易為此退縮的!!!!(毆)

我還跟我朋友說拉住我不要讓我買!結果朋友真要把這本從我懷中抽走時我又馬上閃到一邊去還該說不要我要買~~~~~~  (毆

下收一些圖wwwwwww

丕甄夫婦(L)

丕夫婦的叡兒長的還蠻不錯的嘛(?

旁邊是姜維wwwwwwwwwwwww(毆

既然有姜維(?)當然要有他的好碰由好情敵鍾會小二友w

說真的我好想打他啊這張臉wwwwwwwwwwwwwww

說到曹家和姜維,還有這兩位wwwwww我覺得這兩位放在一起還真有強烈的對比啊wwwww

不忍說我被子建弟弟帥到了(艸)

阿~~~~~斗wwwww

說到姜維還不能忘記的還有這位(?)

這樣的陸遜,我可以!!!!!!!!!!!!!!!

最後壓軸!!!!

奉孝你好帥!!!!!><

其實圖我大部分網路上都看過了,但拿在手上的感覺還是很不一樣啊!!!那個錢砸下來當然是不一樣今天拿這本時還糾結很久怕會買成不是武將美術設定集我就虧慘了><
而且這些圖還能發現和真三有某些程度的關聯性就覺得很有趣!

是說,真三有些角色沒有出現在這本捏  司馬兄弟就未見蹤影wwww

結論:人家要玩三國志12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國志12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