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噗上有看到一個舊圖新畫的跟風~之前一時興起就想來翻了舊圖新畫...不過為什麼舊圖看起來都慘不忍睹呢(現在也依舊是慘不忍睹啊唔哇)

挑來選去,最後選了之前高中畢業時送給車長的那張明信片w

看起來會差不多是因為我拿它當底用潘特描線啊XDDDDDD(毆

不過...嗯...真懷念耶,兜靜,在我心中是元老級的CP!不過印象中我第一個喜歡的同人CP應該是HP的榮妙w?再來就是海賊的香娜,最後就是與我定情好長好長一段時間的兜靜~

現在想來還是覺得自己會回鍋真三很奇妙,不過又有種"命運的安排"的感覺XDDDDDD(煩)

況且回來了也和之前不太一樣,之前產魏國懿甄,這次回來卻是ALL星大開,比以前還誇張啊到底發生什麼事XDDD奇怪了我ㄆㄌ明明就無法開後宮啊(?)哀子龍哥都要哭了(毆

說到懷舊,今天懷舊了一下聽了ㄆㄌ的曲~聽到黃泉武戲曲一度有給他小激動一下下wwwww(毆

好吧隨便聊一下,先說漫畫好了。總覺得我最近買漫畫的眼光變好了?還是因為我的心境有那麼點不同(?)感覺買到的都是很好看的漫畫啊!超容易就被戳中了XDDD今天去買了《只想要你1》&《調教男友1》都很好看!再推一下之前入手的《姐姐結婚吧?1》,一整個正中紅心啊!心花怒放!捲髮男真的是完全擄獲我的心了(X

然後...說一下紙膠,我好怕入紙膠坑喔(躺)可是我真的覺得那個只能拿來包本子啊......想要把本子包的充滿愛心閃光的樣子(?)因為量少所以處理起來可以如此的甜美夢幻

之前看上一捲,還有一度動念要因為那捲來寫魏長篇(毆)可是......再坑下去就沒完沒暸啦!現在對長篇既是又愛又恨,因為還沒穩定下來所以很怕開了會斷......還是我乾脆去補龍彩算了啊(毆

總之......嗯,目前還是傾向寫短篇吧,還欠了篇平星←鍾的點文wwww希望最近可以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