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下標題的時候猛然覺得那個豪俠轉個音就會變成豪......我不想說,實在不好聽XDDD(毆

今天在寫65微小的時候寫到了庶星,又回去官網揣摩了一下他,然後順道把他的壁紙載下來了wwwww

不忍說我一度有動念把一些東西改成徐庶啊!例如頭像還版圖什麼的,但基於我對阿會的愧疚心理(咦)所以還是沒有動手,但之後......我不能保證

突然有念頭想要寫徐庶和星彩一同闖江湖的故事啊XDDDDD不過感覺好像太跳痛所以還是處於腦補就好腦補就好的狀態XDDD

好想玩徐庶哥喔.....擊劍耶!一定很帥氣><突然莫名期待起真三7了

說回來65微小,會收在下一本的哦星裡,因為是微小所以沒意外的話全部都不會公開~結果今早陰錯陽差還看到微小居然還有140字版XDD害我又想去挑戰一下了(毆

是說,我覺得微小就是要有限定字數才有挑戰性才會好玩啊!沒有限定的感覺好像只要看起來很短就是,那樂趣感覺會減少很多捏......好吧,反正我就是個M嘛(爆)

看了一下日期,原來...距離妖星開預訂已經兩個月了啊......唉,什麼時候才能送印......我也想知道啊QQ

不管怎麼樣,我會努力生接下來那兩本星星本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