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點請點我]

其實這是我10月初時做的了,一直忘了(?)放上來做個紀錄w

測出來完全不意外啊,拔得頭籌的當然是我們的阿會小二友(被揍)第二名是星彩當然也不意外,不過第三名以下的排名我就有點困惑啦XDDDD咳咳,和友人討論過,這個測試系統肯定收了某些人的賄賂

偷偷說一下心目中的排行,應該是1.阿會2.星彩3.姜維4.子龍哥5.郭嘉6.仲達......呃,之後的大概都平起平坐了吧(毆)

嘛總之,我喜歡的是CP不是角色啦XD有CP之下的角色對我而言才是迷人的喔,呵呵w(呵什麼

 

最近看了幾本小說,先是和友人借的《花葬》,現在又開始翻起了買來堆很久的《黯鄉魂》,莫名的又激起我想寫原創的靈魂啊!

一邊看一邊覺得,能寫出這等巧思故事的作者們歷練應該很豐富,就算沒有我想的那麼豐富,也是耗費了相當程度的苦心了吧......

真想寫也有此等巧思的文章,又,今天欣賞了ㄆㄌ大手們的美圖,也想要寫出那種美麗意境的文章啊......但也嚮往著用簡潔的字表達出來的文

突然發現我好像最近寫現代的比例比較高耶XDD糟糕,真莫名(笑)

說是想寫原創啦,但想到同人那些孩子們,那個靈魂立馬就被打趴在地XD

我還在糾結大星要不要直接改成原創,可是又覺得寫成原創會有點寂寞(毆)或者說是,把大星這樣複雜的小說寫完後,我有能力也更有自信去挑戰寫原創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司馬俟桓 的頭像
司馬俟桓

木 日 双 一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