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妖星33回前畫的,正在等待出場的姜維應該是邊看劇本邊打瞌睡吧XDDDDD

沒辦法阿會和星彩好不容易回到成都,姜維卻只有短暫的幾回戲份後就暫且退場,直到33回後半才又出來嚇人

嗯嗯從32開始阿會大概就要一路不好過到靠近結局的地方......吧(?)唔喔可怕的姜魔王果真有強大的殺傷力啊!!!!!

是說今天我弟回家了,要到禮拜一才會回去,呃我覺得這種情況下或許我會難以更新妖星耶......不過我會趁著我弟早上還在昏睡(?)的時候多、多擠出一點字的!

感覺愈是接近結局,我的速度好像愈是緩慢啊....

說點提外的,我的手指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打文的關係,變得有點痛啊好痛啊可惡該不會是阿會的詛咒吧(艸)

不忍說33的阿會那樣一定很痛...無論是肉體還是心靈......嗚嗚

然後今天看到了ㄏㄐ的封面彩稿,喔喔喔喔喔一整個亂感動一把的怎麼回事!有種本子快要開始成形的感覺啊!!!!目前妖星16萬字!!我、我覺得我可以收在20萬字耶!!!應該吧感覺我該寫的都寫的差不多了...呃....好吧我其實是故意要強調能在20萬完結啦然後最後就可以光榮的爆掉了ㄏㄏㄏㄏ(刪除線)

 

偷偷提一下想寫的番外

兩個CP的欸取文是一定要的(咦)

鍾星的話其實主文都寫的差不多惹,比較想寫的是阿會個人的番外欸,例如他和丘建、他和大哥阿毓、他和飛劍(咦)

姜星部份,除了錦江船上的欸取撲類(爆)我真的很希望從兩人在趙雲離開後在一起~遇到阿會這段能寫出來啊!!(爆)然後姜維個人+曇花思情、與阿禪的對話.....呃感覺會寫到死所以這些還是看看就好了我不一定生得出來

星彩個人的話,希望能多寫到她對阿會的心思,因為正文是阿會主,所以星彩的心情比較少寫到...還有對姜維的心思也想寫.....啊至於趙雲嘛哈哈哈這個再說因為...所以(爆)

講一講想寫的番外真的很多耶.....哀,還是我自己腦補比較快啊(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三國無雙 姜維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