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沒什麼好照的,但還是下意識地拍了一下,可能因為星星本散發出強烈閃光,所以看起來才會雪白一片吧XD

當初我就在猜星彩紙是我之前有看過的那種紙(?)拿到實體書以後證實我的臆測是正確的w搭配朋友救急的封面一整個超美的我超喜歡(L)

照例的將新本子拿給桓媽瞧瞧,桓媽說這次的封面怎麼這麼簡潔,你不是一直喜歡重口味的嗎???

......哪、哪有啊(大噴)而且我重口味也是要看人(看CP)的好嗎!!!!(艸)

然後不免俗的(?)又被問到了印量,我含糊說了一個數字(我印的本數超過那個數字、BUT實際販售量卻低於那個數字),桓媽就說:阿你每天這樣寫這麼晚,還賣那麼少喔?

我說沒辦法啊,我就冷門咩!然後我也不喜歡逼欸樓......

喜歡冷門錯了嗎!!!!!(掩面)從頭到尾我會出本一整個就是因為一個"爽"字啊!!請稱呼我為自爽桓(躺)

嚴格來說是因為愛啦,然後再加一個爽,愛+爽,天下無敵!!(不是)

我從來就不會走去熱門那條路啊...雖然熱門我也會發露也會開花,但真正深愛的總是冷門的東西喔啾咪^.<

我一直覺得我寫同人的初衷始終如一,就是要娛己也娛人,出本算是一個布教的管道(?)其實我比任何人都希望可以拿到我自己的實體書啊!!!

至於銷量什麼的說不在意也是騙人的啦,但要想至少也有人喜歡一起有實體書也會很高興的呀!說到這個還真的很感謝親友們的支持啊//尤其好幾個(幾乎吧XD)都是ㄆㄌ跨過來的,唔喔謝謝你們

總而言之呢,每一次出本,我都心懷感激,因為光只有我是不可能出成本的

歸來後的第一本本子,我的第一本真三本,我會好好珍惜!那就是醬!接下來妖星鋪類我也會努力的!

然後在這裡提一下好了妖星因為爆字的關係(?)不能保證價格親人啊所以唔麻煩有意願購買的朋友可以開始存、存錢(艸)我自己也要開始存了不然可能到時候沒資金印本就搞笑了(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