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使我校稿完畢啦--!!(大歡呼)終於可以放風了喔喔我自由了我要飛向天際啦!!!!

終於在這段糜爛的時間裡完成了一件事(應該算是兩件?),感覺有種難以言喻的爽快感!唔,但爽完以後還要繼續面對其他的稿和事情,感覺就又(ry

好吧說點開心的事w

今天終於收到桓弟寄回家的蛇魔2設定集啦!!不過翻完後覺得比蛇魔再臨還......(艸)為什麼沒有關係圖了呢QAQ~!!

好吧沒關係!為了仙界組和郭煩人(?)&王異解接,半價入手這本算是值得,而且這本還很新!賣家真的超好的啊!!

然後翻完以後真的覺得......唔喔人家好想學日文啊好想看懂那些劇情對白然後開小花啊啊啊啊啊啊啊---!!!(爆)

由於之前我就看過友人照過郭煩人和王異,所以這次我只照了望妲這兩位~下收。

P1010230-1 

還是如此可愛的妲己醬>/////<

P1010231-1  

笑容燦爛到很詭異的阿望XDDDDD

 

是說截止目前為止,我已經入手了5本無雙設定集、一本真三十週年紀念畫冊、2本蛇魔攻略,其實我真的很喜歡無雙耶XDDDDD錢都這樣流出去了(爆)

這時候該慶幸自己沒那麼瘋戰無嗎www要不然可能更加可觀?

P1010229-1

我愛無雙!無雙愛我!!!(爆) 

是說今天把晉各個角色的傳破完了,發現晉每個角色我都很喜歡啊XD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沒有肌肉或大叔、也不會說是因為仲達和阿會的愛屋及烏心裡的wwwww

 

最後,保佑我明天考駕照順利,讓我再完成這件事,能夠心無旁鶩的專心寫妖星&重考鋪類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