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臉書上看到有這張分享圖→

所以還特別把發表時間調成這個,蠻有趣的XD

其實覺得下方留言蠻中肯的「真正喜歡你的...哪需要挑時間!!不喜歡你的~ 告白後還不是被打槍!」這話很現實但也很實際啊wwwww

想想之前去逛街,朋友問我說到底什麼時候要告白呢,我回了說我大概要死心了(遠)有種其實都只是我自己在妄想、對方或許沒有當作一回事吧的哀桑感(趴躺)

那就隨緣囉~

反正我現在比較愛真三嘛(欸)

最後附上一張應該是真三畫冊裡的阿會(L)這張頭毛的捲度還真夠啊(大笑)

那老鷹,私心設定成趙風吧XDDDD(被子龍打)

現在忽然又想寫魏長篇了,所以希望快點把妖星解決......龍彩部份,我後面有點想把阿會加進來攪局啊怎麼辦XDDDDD對了我早上有寫了一半的龍彩08,晚上應該就可以發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