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阿會和子龍哥!不是我在說那個阿會是誰啊wwwww最好是會有這麼清純的笑容!難怪一邊的子龍哥要這樣的表情了XD

突然覺得我這次畫的阿會很像我以前設定的雙胞胎孩子之一Owo...

這篇的標題是今天想到的,但我總覺得他們兩人互相攻防之際,會有其他的東西(郭嘉)會亂入啊(大爆笑)

然後呢我也不曉得要講什麼了,難得更新了非文類網誌的說

今天早上睡了回籠覺到中午,下午沒睡午覺,現在頭就開始暈了(艸)

再然後呢(趴)明天我一定會更新龍彩的......大概(欸)

我現在真有點擔心暑假本子生不出來呢捏O_o...但應該影響到的人不多吧(再趴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