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乘回風
  
  ※閃很大、閃不用錢!亦是甜很大、甜不用錢!
  共有四篇,設定是子龍哥和星彩已經在交往,所以只有甜閃沒有虐悲!
  
  
  
  
  
  *早安
  
  星彩坐在階梯上穿著長靴,一旁斜擺著自己的盾與劍。
  穿戴整齊後,她一個起身,準備往教場走去,卻被後方突如其來的攔腰晃了腳步。她驚呼一聲,而那雙手同時將她的重心帶往後方。
  「……師父?」星彩仰起臉,驚訝的眸眼上望那男子的容顏。
  額繫護首的趙雲朝著她一笑,喚了一聲:「星彩。」
  那笑讓她不禁紅了雙頰,她輕輕按住他在她腰間的手。「……放開罷。」
  「怎麼能?」站在階梯頂端的他笑著,「我還沒聽見妳說的那句話。」
  星彩瞇起了眼,直直瞅著笑盈盈的他。
  她知道他要她說的那句話是甚麼,但更重要的,是說完那句話之後、他的動作。
  按著他的手,不自覺地轉成了扣握。
  她緩了緩緊張的心情,這才緩緩啟口:「嗯……那個,子龍,你早。」
  趙雲聽著,回以一抹溫柔的笑。溫熱的大掌輕覆上她的容顏,側首,唇貼往她的。
  星彩的手更加握緊他的。
  「早安。」含笑的唇包覆著她,於她口中,傳遞著不僅是道聲早安的濃情與蜜意。
  
  
  *午膳
  
  今日趙雲剛好無事,便來張府作客,卻湊巧地張家主人都不在,只有星彩一個人在院內武槍。
  趙雲也不打擾,立於附近樹下,於此處正好可以望見她的動作。
  一輪槍舞過,星彩停了下來,伸手拭開臉上的汗,這才將目光帶往立身於樹蔭下的趙雲。
  「師父。」
  那一聲喚,表明她早已知道他的到來。趙雲走至她身向前,笑道:「冒昧來訪,真不好意思。但見妳在武槍便不好打擾,為師的就在樹下看妳武完一輪。」他探手,親暱地摸摸她的頭。「妳的動作愈發漂亮了呢。」
  星彩頷首間,雙頰微紅。
  她仰臉,「那……子龍,你有事麼?」
  「無事無事。」他笑著搖首,看著她的表情,他故意歛起臉容,淡道:「沒事,就不能來麼?」
  「自然不是。我……我不知道你來是想找我父親,還是……我。」
  「哈哈,星彩妳介意這種事啊。那好,從今日起,我每回要來張府都做個紀錄,見妳父親幾回,子龍也就見妳幾回,可好?」
  「子龍又在說笑。」星彩哼聲,轉身拿起槍要回去,卻被趙雲拉住手,牢牢攬入懷中。
  接近正午的陽光有些熱,卻是熱不過兩人貼近彼此的體溫。
  「星彩。」趙雲在她耳旁呢喃。星彩聽出他還有後話,羞赧地打斷了他。「已近午時,不如在府上用餐,如何?」
  趙雲聽了,鬆開雙臂。「好。」他笑答,「若是星彩妳親自下廚,我就留下。」
  「……好。」
  星彩允諾,這之中有多少賭氣在裡面,趙雲自是知曉。
  他笑著揉揉她的髮,吻吻她的唇。
  「我等妳。」他笑。
  「嗯,你等我。」她亦是笑。
  
  
  *晚酒
  
  這日張飛同星彩帶了新釀的酒到趙將軍府,趙雲一聽是他們,趕緊放下筆墨,匆匆趕到府前迎接。
  「喲!子龍啊!這是我家娘子釀的新酒,俺帶點來給你哈!」站在運著酒的輪車前,張飛的大嗓門傳遍了整個將軍府。趙雲含笑道謝,眼角見著站在輪車尾首的星彩。
  「星彩也來了?」
  張飛點了點頭。「俺女兒聽到娘子說要送些酒給你,嚷著要和俺一起來呢。」
  「父親別胡說。」星彩走向前,凜聲,臉頰紅暈卻是露了陷。
  趙雲聽著這話甚是高興,他笑了幾聲,傾下身讓自己的視線與星彩平行。「星彩,是有幾日不見了呢。」
  「嗯……」不曉得是否顧忌到張飛在旁,星彩說話的聲音比平時小聲。「子龍,你很忙,我不想打擾你。」
  「抱歉,難為妳了。」他柔聲。
  「唉!你們倆別只顧著給俺說悄悄話啊!說甚麼也讓俺聽聽罷。」
  「這、張將軍……」「父親──!」
  見著兩人窘迫的模樣,張飛雙手抱著胸,朗聲大笑。
  「哈哈哈,等子龍這陣子忙完,早一日來張府把星彩娶回家罷。」
  「等、等等!」兩人又極有默契地開口。
  「哈哈哈哈哈,見著你們這樣,俺心情大好啊啊!來來來,子龍,星彩,走走走,為了俺今天的好心情,一起來喝上幾杯罷!」
  張飛右手攬著趙雲,左手攬著星彩,也不顧兩人的意願,架著他們進了將軍府。
  趙雲側首,星彩正好也側望過來,兩人眸眼相視,接著露出心有靈犀的笑容。
  
  
  *夜雷
  
  深夜,突爾下起的雷雨,讓剛躺進被窩裏的星彩身子不由得縮緊。
  自幼,她就害怕雷聲。如今,雖已成年,卻仍舊會對雷雨產生恐懼的反應。
  她的手揪緊覆在身上的被褥,身子浮出的薄汗讓掩在身上的衾被顯得沉重。
  她難受地緊閉雙眼,在房內閃過一絲明亮、驟然雷聲大作之際,發白的唇間不自禁地喚出了「子龍」二字。
  「妳在叫我?」
  原以為是她的幻覺,縮在被窩裡的星彩這樣想著,卻在下一陣閃雷過後,證實她的想法是個錯誤。
  她的被褥被人揭開,一股熟悉的氣息隨著後掩的衾被襲上。她還不及反應,一雙有力的手,自她身後環擁上來。
  「……子龍?」
  雷聲又起,她又喚得輕,恐怕身後之人也聽得不清。
  「星彩,是我。」他的回覆,讓她意外,卻也不意外。
  趙雲的低沉嗓音夾雜著溫柔的氣息,在她耳畔輕柔環繞。原先為雷聲感到懼怕的星彩頓時放鬆不少,雙手進而覆握上他的手。
  「抱歉,我來晚了。」趙雲低聲說著,像是賠罪般,親吻她的耳沿。
  星彩搖首,「不會。」這時又是一陣響雷,星彩嚇得縮起身子,趙雲見狀,便將她抱得更緊。
  「子龍……」聽到她在被褥裡的呻吟,趙雲心生疼惜,他輕撫著她的背脊,在她耳旁柔聲安撫。
  「可以轉身麼?」也不等趙雲回應,星彩轉過身,些微顫抖的雙手抱緊趙雲腰間,將發白的臉埋進他的胸膛。
  趙雲雙手抱得她更緊,下頷緊扣著她的頭首。「星彩,有我在。」
  被中的星彩用力的點頭,「我知道。」她說。
  兩人就這樣相互擁著,待這陣夜間雷雨逐漸平緩。最終,只剩細雨,已無雷聲。
  
  趙雲輕輕鬆開手,試探性地開口問:「星彩,妳睡了麼?」
  懷中的人沒有回應,趙雲也就不再開口,將覆在兩人身上的衾被拉好。然而這個動作似乎驚擾了她,星彩從被中抬起臉,望看她的眼卻是明亮。
  趙雲望著她的眸子,歉然道:「抱歉,擾醒妳了麼?」
  星彩搖頭,停頓些許,而後低聲:「子龍,雨……似乎是停了。」
  趙雲透過她的身子,望往後方雕窗。「是雷雨停了,不過雨仍下著呢。」
  「這樣啊……」看著她垂下眼簾,面上若有所思。趙雲為此感到些許困惑,待要開口,卻又聽見她說:「子龍……你累了麼?」
  「不會,怎麼了……麼。」講完這話他才會意過來星彩的話中之意,他一邊暗斥自己怎麼這麼不解風情,一邊探手,輕緩捧起星彩微紅的面頰。
  「這下子,又要更晚睡了呢。」他吻過她的唇,輕笑。
  「無妨。」星彩握緊他的手,閉起眼,向前吻上他後,又道:「大不了,明天就向劉禪大人告假罷。」
  「妳啊……」
  餘語已成細碎呢喃,繾綣地縈繞在這逐漸升溫的寢房之內。
  
  
  
  
  
  FIN.

 

 本想說要寫耶取的,但後來想想還是不要那麼快就重口味,先來點閃閃甜甜好惹(捧頰)
 寫得真是甜煞我也啊!!怎麼可以這麼甜啊!!!!受不暸啊太犯規啦---!!(你吵個尸比)
 不管怎麼樣!就送給想被師徒閃閃和甜甜的乘回風妹妹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