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似乎有點怪w不過最近在噗上被人虧的很兇啊wwwww

其實我本來就是後媽向(?),不會去把角色娶過來或讓我自己嫁出去啊(甚至是雷了科科),就如同當初我愛黃泉但是他是秋風的才不是我的,也因此仲達不是配給甄女王就是春華姐姐要不還有丕太子或昭兒師兒的禁斷之戀啊!!

咳,我在想,我如果之後要開始寫仲達的文,配對還會是懿甄嗎?突然覺得有點對女王淡了,而且說真的我寫的女王其實不太像是真三的女王,所以有在思考要不就寫仲達和丕太子的亂世糾葛吧科科科科科(不)

而我對春華姐姐沒有太多好感不曉得為什麼,再看看暗榮有沒有意願出張春華了,沒有就算惹我比較想看曹植和雙荀XDDDD或是袁熙?不過他老爸長那樣也不能奢望他會是什麼翩翩美男子了

放心啦我就算寫也不會寫去逼耶樓,但寫者無意,看者有心啊wwwww我有點怕到時候真的寫了然後寫著寫著就亂來了(不要這樣)

 

於是乎,就畫了一下仲達(好跳痛)畫的時候還去箱子裡翻出真三的十週年畫冊設定集,翻一翻又重新燃起了當年的真三魂啊XDDD

後面那個應該是四代的仲達,動作有參考畫冊,之後照慣例的簡化,沒辦法衣服的紋路我畫不出來就算畫出來也會很詭異冏

右下方的是五代仲達,其實說真的我好像最喜歡五代仲達的造型耶XD長長的繡子,拿來甩一定很有趣(被巴)

是說我果然還是會下意識的逃避手那些東西(艸)

小司馬懿的奸笑XD

我還是去畫Q版好了(艸)話雖如此但我也是對身體沒辦法,所以我還是去乖乖寫文好了(艸)但為什麼我現在還是在畫圖,作孽啊......(你開始寫文才是作孽的開始吧!)

印象中我大一的時候在筆記本上塗鴉了Q版仲達和丕太子,我同學看到後說仲達比較可愛害我亂高興一把XDDDD(根本就是你畫他比較有愛所以才會認真畫他吧那他可愛也是正常的!)

 

結果自己吐槽自己一堆,揪~~竟什麼時候能開始寫文呢,等放榜確定我有學校念再說吧哈哈哈說是這樣說可是搞不好又突然爆走生文也不一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