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2-天竜人!ドフィの壮絶なる過去

進入正題前先來點題外話(或者引言?廚廚的引言)

想想自從出了ㄆㄌ坑我幾乎都沒有再寫過劇感這種東西了,能讓我有動力想寫的肯定相當不得了!!!!

照理來說,在一夕之間無可救藥喜歡上羅的我,應該從有小羅的地方我就該寫了,可偏偏直到今天這話讓我激動到無法自己!!激動到我無法不寫一下來發洩我那激動的心情啊!!!!!!!!

沒錯!!!今天!!!!就是這話!!!!702話!!!!!!!!!!!柯拉先生開口說話啦!!!!!!!!!!!!!!!!!!!!!!

因此我嚴重懷疑其實我最喜歡的根本是柯拉遜不是羅吧!只是因為羅這個人氣王(賠錢貨)東西出的多所以我就傻傻地一直壓榨荷包君(艸)

總之不管怎麼樣啦柯拉先生!!柯拉先生!!!!!I LOVE YOU!!!!!!!!(煩)

前陣子看到官網更新柯拉遜的CV訊息,雖然對CV山寺宏一先生不認識,仍一直很期待他會如何詮釋柯拉先生!!!!

好吧開始進入這話的觀後感,話又說回來我以前是怎麼寫的啊......

反正不管怎麼寫大概都是很廚很煩的感覺吧

字多圖也多(是超多!應該有一百張冏),下收喔!

一開始就是OP動畫一定會有的上話、上上話、上上上上...話的回顧,記得以前不會這樣,現在可能是因為漫畫的進度所以^w^

之前看覺得這樣的回顧頗令人煩躁,但一進到羅的過去馬上就覺得回顧超開勳的啊!!!!又可以複習一次羅~羅~~羅!!!!(毆

一開始帶到這話的標題時正好接在小羅刺傷柯拉遜後...

沒錯,是回顧!但我真的非常開勳!

是說這裡好像就有聽到柯拉先生發出聲音了///但因為只是受傷發出的悶哼,具體的聲音之謎還是沒有解開/////

黑幕白字,背景有類似鮮血擴散的聲音,也就是柯拉遜傷口上的鮮血正在擴散

應該是有對應中間與結尾的一些同樣是黑底然後渲染白色畫面的波波聲

這話講的是明哥(有關天龍人)的過去,所以一開始就帶到了明哥的本體(毆)

是說我不曉哪來的既定觀念好像是因為明哥眼睛受過傷(或視力不太好)才會眼鏡不離身

而他的雙眼我也挺好奇,先前在網上看過有人提明哥的眼睛應該就是像柯拉遜的眼睛我也贊同(一定也超帥!!)~不過接受這樣的說法後似乎就沒有那麼令人好奇了XDDDD

動畫組又特寫一次眼鏡的鏡頭XDDDDD讓人不得不懷疑這真的是明哥的本體啊XDDDDDD或者是另類的置入性行銷?不過記得明哥的眼鏡也上市一段時間啦而且還限量的不是嗎w

翻了一下漫畫尾大同樣也給了一格眼鏡特寫啊XDDD

正在做噩夢的明哥...做噩夢姿勢還是如此帥氣啊^q^(病

明哥的噩夢...和父親與弟弟被人類們掛在高聳的牆面上,下方正燃燒著熊熊烈火

小明哥QQ憤怒與憎恨值>>>>>>>>>>>>>>難過與痛苦值

看到被綁的小羅希南特忍不住心疼啊!!!

可以很明顯地看到明哥的手汗增加!雙手也更加緊握!可見得這個關於過去的噩夢是他內心極大的陰影...

...忍不住又心疼了一下啊!!(哭

是說這裡好像隱約聽到明哥因痛苦而發出的悶哼聲/////

又特寫了一次眼鏡!!!這次是反映出噩夢內容的火光

憤怒的"人類們"

原本我以為這些人對天龍人的種種控訴是動畫組的原創,不過回頭翻漫畫發現漫畫也有啊...嗚可見得我很容易就忽略這種小細節

這時人群中有人朝小明哥射了一箭

這樣看起來這箭應該是沒射中小明哥,不過小明哥還是發出慘叫了,大概是被嚇到了吧(加上氣瘋了)

同時他的爸爸和小羅希南特分別呼喚了他QQ尤其是小羅希南特喊的那聲哥哥...太痛啦!!!!!

噩夢結束前的這一箭...

漫畫沒有畫出有箭朝小明哥的眼睛(眼鏡w?)射來,動畫做出了這一幕,剛好能印證我的猜測

說不定明哥的眼睛真的是受傷了呢,或許有留下疤痕之類的?

過去可能純粹是因為耍帥而戴的眼鏡,從此之後則為了不讓其他人看到傷疤而看不起自己(或同情自己?)所以更是眼鏡不離身...?我猜的啦(毆

噩夢醒了,壓在明哥頭上那本書也跟著掉下來

"白鎮-福連伯斯"也就是羅出生的城鎮,是說這本書是像觀光旅遊那種介紹城鎮的書呢?還是紀錄性的歷史書本?看漫畫的時候覺得比較像前者呢...

正在大口喘息的明哥>//////<不過這樣看根本看不出來是他本人啊!!!!!

就這樣,明哥一直喘、一直喘、一直喘......雖然知道他是因為做了噩夢,但還是被這樣的喘氣聲弄得有點害羞啊(毆)

而且我又剛好戴著耳機看,那聲音真的不是普通的清楚^///q///^(輾過

討厭!!!!!!!!這根本就是造福女性吧可惡!!!!!!!!!!!!!!!!明哥你這樣收服女性(和部分男性?)粉這樣對嗎!!!!!!!!(毆

為了戴上眼鏡又特寫了一次!!真是的!!!是有這麼想張顯本體的存在嘛!!!!!

戴上眼鏡依舊流滿汗水...(我想是冒冷汗吧!

就在明哥喘息的同時還有另外一個聲音,沒錯,就是很煞風景發出聲音的電話蟲!!!!!!

因為明哥都在喘氣沒心情接導致電話蟲也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齁!!人家不要這種背景音干擾啦!!

不理會電話蟲一直叫,明哥灌酒讓自己能冷靜一些

是說這幕在漫畫看到也超帥的>//////<

扔下酒瓶後(好浪費啊!!不過我可以原諒你!!)接起電話蟲~~

然後這幕就結束了,進入下一幕!也就是今天的主要內容,唐吉訶德一家!

時光回溯,來到了唐吉訶德一家人捨棄天龍人身分的那一天

兄弟倆的父母親~列出來的是爸爸的名字

是說媽媽很美~兄弟的外貌應該都繼承比較多媽媽的部分XDDDDDDDDD

可以看到小羅希南特這時仍很依賴媽媽的//////

明哥你的眉毛呢XDDDDDD原來明哥是沒有眉毛的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揍

咳說正經的,這幕是小明哥的爸正在述說自己為何放棄天龍人的身分只想做個普通人類的信念

我很想相信這時候的小明哥應該是也想去嘗試相信父親所謂的"信念",所以回頭看著父親的表情只有小孩才有的那種純粹...

於是乎,透過世界政府的(最後)協助,唐吉訶德一家人來到北方邊境、世界政府的"非加盟國"

看到非加盟國就覺得事情肯定會有蹊蹺啊......

是說天龍人那種高聳入天的拙樣髮型貌似是用梳的?前面還可以看到兄弟倆也有那種突出來的髮型(漫畫沒看到)來到這裡後一家人都沒那種髮型了wwwww

這時候的小明哥對於這棟房子似乎有點不滿,肯定是比以前的家還要小吧?又或者是想到從今以後就要在這種地方住了覺得有點難以接受

進屋子的小明哥問父親奴隸在哪裡~看得出來他不太能夠接受父親的答案

同時小羅希南特跑進寶箱裡玩耍XDDD漫畫這個時候他還抱著母親的小腿呢!動畫反而開始玩起財寶了!真不愧是柯拉遜啊!!!(哪裡不對

接下來是換裝篇!是漫畫沒有的部分!!

小明哥表示不想穿和人類一樣的衣服,怒脫!!!!!!!!!!!!

看到小明哥脫衣服根本是某種方面的福利吧XDDDDD(喂

是說他們兄弟倆的領巾真的超可愛XDDDDD看漫畫時好像都沒特別注意到,但動畫就相當顯眼呢♥

小羅希南特又在母親身邊了XDDDDDDDD

總之父親大人想要好好對小明哥說以新的"身為人類"的理念,但很顯然地...

咱們的小明哥不接受啊!!!!

再來就是購物篇!也是動畫原創,不過個人覺得這個橋段安排的不是很好...

父子倆第一次上街購物!

咱們天真善良的唐父(?)在小販地詢問下把自己的身家都抖出來了orz

雖然可以以"想和人類們融入在一起,所以在一開始就說出自己的來歷來拉近關係"來理解唐父的想法,但還是覺得這樣實在是太天真啦!!難道他們在這之前都沒有對人類進行過研究嘛?當真一點都不知道人類有多憎恨天龍人?

但換個角度想,或許身為天龍人的他們會覺得人類要為天龍人付出的一切為理所當然,更不可能有什麼怨恨...可是我說唐爸啊,既然你喜歡人類就應該要更多加了解他們啊,不是像這樣傻傻地自曝身家orz

漫畫的話感覺倒像是小明哥自己把身家暴露出來...這個動畫也有演,但把"身分說出來"這件事的責任歸屬,在動畫上就變成是天真到接近愚蠢的唐父了

小明哥在街上叫囂的模樣wwwww如果是漫畫的話那個氛圍感覺起來比較像是小孩子的無理取鬧(但我想應該有大人會發覺到這個小孩的來歷)

至於動畫已經是建立在唐父自爆的情況之下了,所以路人看待他的眼光也不會這麼單純吧!

傻傻爆自己料的結果可想而知...

這幕和漫畫一模一樣,因為對漫畫很有印象所以看到這裡還蠻有感覺的...

這時候的唐父一定想不到居然事情居然會變成這樣

於是乎,他們一家人也只能逃了!

可以看到小明哥實在很有腿力,跑在最前頭!(毆

小羅希南特則是讓父親背著

雷雨交加~這時小明哥跌倒,臉上沾滿汙(?)水和雨水

他看著水窪中的自己,在心中問了父親這句話~

雖然有找到一個小屋可以暫時歇息,但一早還是被追殺的人們找到

總算發現自己太過天真而求助於世界政府的唐父,但可想而知...

人家才不會理你們這些愚蠢的人類呢~

這裡和漫畫不太一樣,漫畫只有小明哥發現父親偷偷連絡世界政府並聽到談話內容

動畫是媽媽和小羅希南特也在

可以看到小明哥在後方聽到父親的談話內容

接著是搶奪食物篇(毆

兩兄弟為了果腹而去偷這些壞人(?)的麵包

是說這裡居然有熊貓人wwwwwwwwwwwwwwwww

這個更明顯(簡直明顯過頭了吧!!!!!!!!)

我還特地回去看這邊的漫畫,還真的有熊貓人可是不超級仔細看根本不會發現啊!!!!動畫居然做得這麼明顯!!!根本就沒有樂趣了吧!!!(毆

唐吉訶德兄弟qqqqqqq

感覺得到線線果實能力後的明哥大概會把這些人找出來全殺了

兄弟啊QA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小明哥關心著小羅希南特QQQQQQQQQQQQQQQQQQQQQQ

討厭我不依啦QA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兩兄弟帶著找到的食物回家找母親~

難得可以看到小明哥笑得這麼可愛(與單純)><然後小羅希南特根本天使!!!!!!!!

然而這樣的笑顏隨即轉成憂心.......嗚喔超虐!!!(搥胸

想當然的,在這種情況下,母親一定無法撐過病魔

小明哥這時心裡更加怨恨把事情搞到這種地步的父親

最後父子三人被捉到

可惡果然是天使啊QAQQQQQQQQQQQQ!!!(煩)這個時候仍緊緊抓著父親的領巾,可見得小羅希南特的依賴心很重!!嗯!!!(聽你在講

相較之下,小明哥這回頭一瞪......能看得出他對父親的憎恨已經達臨界值了

明哥QQ

再來就接到火刑(?)的部分了...

小明哥對父親的怒吼

回憶(噩夢)到此告了一段落,接下來就是最一開始明哥接到電話蟲說的羅的事情~

羅因為刺殺了柯拉遜而逃到港口去,被幹部們抓了回來

baby5和水牛也和羅一樣,以為被抓回來是因為柯拉遜的事情~但羅是以為自己已經把柯拉遜殺掉了

是說,baby5真的是太可愛了!!!但我還是無法接受她這麼輕易就背叛自己待了這麼久的海賊團...

結果,當小羅看到還好端端地坐在那邊的柯拉遜整個震驚了!!!

這麼帥的側面!!小羅你居然只是震驚!!!!不該和我一樣oo又xx嘛!!!!!!!!!!!!!!!!!!(煩啦

正當小羅看到還沒死的柯拉遜,以為自己要完蛋的時候

結果居然是明哥宣布要讓他正式成為唐吉訶德海賊團的一員!!

於是乎,小羅又再一次的震驚了wwwwwww這次的正經實屬正常反應,我可接受!!!!!!(煩

請容我再特寫一下柯拉遜>M<

看看柯拉遜!!!看看那個坐姿!!!!!!!!帥死我的眼睛啦!!!!!!!!!!!!!!!!!!!!!!!!!!!!!!!!!!!!!!!!!!!

再看看明哥!!!!!!!總之這兩個兄弟坐起來就是帥!!就是潮!!!!又壞!!!!!!喔!!!!!!!!!!!!!!!!!!!!!!!!!!(煩

再放一張特寫(毆)

這句話是小羅對柯拉遜的困惑~

同時明哥對小羅說他的珀鉛病也許可以透過惡魔果實來治好

這個時候,明哥發現柯拉遜受傷了!!

和漫畫不一樣,漫畫是明哥事後才看到柯拉遜正在進行包紮,動畫的話應該是為了省事(也比較有畫面??)所以直接就在這裡問了!

不過這樣就不能看到裸著上身(雖然纏滿繃帶)的柯拉遜啦QDQQQQQQQQQ

小羅和baby5&水牛都因為明哥的這句話而崩緊了神經!

然而...

柯拉遜用紙回答了明哥的問題!

是說這紙讓我有了疑問,這是柯拉遜的筆跡嗎還是是先用其他的方法製造出來的字紙啊?

感覺正常情況是前者,可是這字未免也太好看太印刷體了吧!!!!!如果真的是柯拉遜的字我會更加深愛他的~~>3<♥(不要病

明哥好哥哥啊>////////////////<

像明哥這種敢愛敢恨、對所謂的情感絕對不拖泥帶水的性格真的是!!!!!太得我心了!!!!!!!!

再回顧這幕的時候猛然想起火影的鼬,與其那種一開始讓讀者(和弟弟)認知是個超級大壞蛋的哥哥角色最後反而被洗白,我還是比較喜歡像明哥這樣疼弟第的時候超疼,發覺被背叛後馬上把一切捨棄掉殺了對方...

這種兄弟愛啊!!!!!!!!!!!!(你不要再病了

咳...總而言之,小羅(你還記得他啊)發現柯拉遜居然沒有爆自己的料又再一次地震驚了...

是說小羅同學你這話到底震驚了多少次啦wwwwwww

接下來就是小羅加入唐吉訶德海賊團後的種種活動+柯拉遜各種冒失的動作wwwwwwwww

被茶燙到噴出口一定要來一下的wwww

baby5真的好喜歡捉弄柯拉先生XDDDDDD

招牌的跌倒動作!!!

後面明哥一本正經的模樣真的是太好笑了XDDDDDDDDDDDDDD

踩到雪地再滑一次www

就連討債時(?)也不忘跌倒!!

柯拉遜也太適合穿白色褲子了吧!!要知道白色褲子真的不是隨便的人可以駕馭啊!!!!!!!!

然後,某次出任務小羅和baby5打不過對手...

小羅的帽子(終於)掉了!!!

這時明哥打打一個move--!!!救援成功!!!

真的是霸氣十足啊!!!!!不過這霸氣哥的下面...

緊抱住明哥腿的baby5超萌的啊!!!

如果說柯拉遜超討厭小孩子的話明哥大概是不討厭小孩子吧(?)而且我一直覺得明哥頗疼baby5,所以實在是無法理解為什麼baby5要(ry

然後柯拉遜就繼續冒失~

點菸有很高的機率燒到自己的披風wwwwww

明哥指導小羅讀書...這是指導嗎?感覺比較像是把一堆書丟給小羅自己看吧(毆

槍擊訓練之被踢了一腳的小羅wwwwww

體術訓練之被揍了好幾個包的小羅wwwwww

這個就比較正常了wwwww正在使刀(劍?)的小羅!!

被怪阿姨玩弄的小羅wwwwwwwwwww

明哥不愧是潮哥,這場面看起來真有一回事!是漫畫沒有的畫面!!!!!!!!

順提小孩子們喝的是果汁耶XDDDDDDDDDDDDDDD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明哥的船XDDDDDD好微妙啦XDDDDDDDD

好啦~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柯拉遜什麼時候要開口說話~~(唱)

兩年後!!!

小羅和baby5&水牛在聊天(?)

應該是說他們兩個想知道小羅的真實姓名(單純就覺得好玩吧我想XD

小羅說對於真名這件事沒興趣,反正他都要死了~

結果水牛還是堅持要小羅說出真名不然就要告當年刺殺柯拉遜的狀XDDDDDbaby5也跟著起鬨!

這句"要告密哦"真的是超可愛的//////

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小羅臉色的白斑

小孩子心性的小羅就這樣把自己的真名給自爆了XD這話才短短幾分鐘就有第二個人在自爆!!都不知道自爆通常都是人生的轉捩點嘛!!!!!!!!!!!(咦

然後個性認真(?)的小羅就想把自己的名字好好介紹完,但baby5和水牛超級不給面子XDDDDD所以讓小羅再度暴怒了wwwww

而不曉得躲在哪裡的柯拉遜聽到小羅的自爆,於是就跑出來把人給揪起來帶走了wwwwwwwww

柯拉遜的背影>//////<(毆

不愧是ㄆ孩!就覺得人家找你就是要跟你打架wwww

正要開口說話的前幾秒!!!!!!!!!!這個冒冷汗的表情我超喜歡的啊!!!!!!!!!!!!!

小羅的反應超級可愛>/////<

柯拉遜終於開口說話啦!!!!!!!!!!!!!!!!

我那一整個激動啊!!!!!!!!!!!!!!!!!!!!!!!!

我從官網釋出消息後就一直期待到今天...!!!!!!!!!

聲音超低的啦天啊!!!!!!!!!!!!!!!!!!!!!

說真的跟我的預期有點落差啊XDDDD(我以為不會那麼低)聽到的時候有愣了一下但還是嗚喔好帥喔好帥喔好帥喔真是羨慕死羅了(咦

可是後來又覺得明哥那樣低那羅希南特會是這樣的聲線也就不太意外了~果然是兄弟嘛聲音都這麼低好性感喔>//////<(煩啦

挺好奇之後(下一話)要跟小羅一起出去遠行那些耍笨的台詞會如何詮釋XDDDD就是因為他是個冒失鬼所以配這麼低的聲音會覺得有點微妙XDDDDDDDDD

巴特!!說不定山寺宏一先生會做出很好的效果!!!!我會好好期待!!

總之最後就是以柯拉先生要小羅遠離自己老哥這個壞東西的宣言!!!!!!(?)

柯拉遜:只有我被他吃掉就足夠了!!(大誤)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膚色的問題,我覺得應該要很有魄力很帥的畫面結果不夠帥q_q

沒關係!!!反正這回我已經看到很多很帥的他了!!!(廚

就這樣!以上!結束!!!!!!!

下集預告我就不截圖了wwwww但看起來有更多更帥的柯拉先生啊>////q/////<

啊啊啊我居然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在寫不到20分鐘的動畫感想!!真的是太誇張了啦!!!而且截圖數也太多了吧100張欸100張!!!!我有沒有這麼神經病啊!!!寫文章都沒這麼有毅力啊喂!!!!

覺得703話應該會更精彩可是我真的還要寫這種落落長的感想嘛......

太可怕了!我的愛真的是太可怕了!!!(掩面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NE PIECE #702 動畫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