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並不會因為遭受打擊而放棄原本的目的,雖然對他而言那還算不上是打擊。
  畢竟,是出自於星彩以外的對象。
  不過,或許也能稱作是一項挑戰?但他又不想僅將其定義為單純的挑戰。
  不光是對象的緣故,更多是出自內心想去理解進而擁有那樣的可能性。而他對趙雲說的那些話,或許多少摻和著謊言,卻也半分不假。
  自己還真是個麻煩的人啊──腦海裡閃過這句話的同時,浮現好幾個曾經對他說過相似之語的人們。
  不過,正因為麻煩,人生更顯得有趣。
  如此,他才能活得如此恣意暢快啊!
  於是郭嘉在莊內又走了一段時間,把路線地圖牢記在心,以便不時之需。再來,他在莊中見不到任何他曾調查或親眼看過的相關人事物,因此,確認此處應該非是「他們」的聚集地之一。
  至於,他的另外一項目的……
  郭嘉看向窗外,雨勢稍緩,僅餘細碎的落雨聲。
  「果然沒那麼容易啊。」他嘆了口氣,轉身回房。

  他甫推開房門,便嗅到那股與桃夭相仿的淡淡香氣,心中頓時一凜。
  他開了燈,鵝黃色的燈光一落,只見香氣的主人端坐在床鋪上,宛若一尊精緻的人偶。她的雙眼並未因突如而來的亮光而感到不適應,而是直直盯著他瞧。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他在外頭遍尋不著的Dark Princess,原來就在這裡候著他啊。
  不過,感覺仍有那麼微妙的不同。
  他確實喜歡夜襲,但不代表他喜歡被人夜襲。
  「晚安,張小姐。」他漾起從容的笑,緩緩走近她在的床邊。
  「……晚安。」她瞅著他,低聲:「身體的狀況……還好嗎?」
  她調查的這麼仔細啊,這似乎已經超過瞭解合作夥伴的範疇了吧?
  郭嘉沒有把這話說出口,而是微笑道:「謝謝妳的關心。妳呢?妳同樣也淋了雨,現在卻穿得這麼少,不太妥當吧?」
  他看了眼她身上那件單薄的黑色性感睡衣,將她的肌膚襯得更加雪白。他走到一旁拿起不知道何時擺在房內已經送洗好的襯衫,將其披上星彩的肩頭。
  她怔愣地看著那件襯衫。他認為她拿開襯衫與接收他好意的機率一半一半,幾秒鐘後,她默然地將臉抬了起來,而他的襯衫自是妥妥留在她的身上。

  他挑起唇角,朝她再近了一步。「這麼晚了,到我的房裡來,是有什麼要緊的事嗎?」
  「我……不能讓你白跑一趟。」
  她口中所指何事,對視的兩人心知肚明。
  「我不認為我有白跑一趟啊。」
  他說著,在她的面前屈膝蹲身,輕柔牽起她放在腿間的手,垂首在手背上落下一吻,動作流暢不造作。
  他抬高目光,見著她的臉又多了一抹紅暈。
  「別用這樣的方法,好嗎?」
  星彩頓了頓,接著搖了搖頭,在郭嘉開口說話前,動作有些僵硬地前傾上身,伸出雙手環抱住他的頸脖。
  耳邊傳來她微促的呼吸聲,貼緊的身軀隱隱發顫。
  郭嘉任憑星彩這樣摟著,沒有動作。幾秒後,她開始有了動作。她的唇輕蹭著他的耳朵、鬢髮、側顏、下頷……唇間溢出的溫熱氣息蒸騰著他的臉面,那些不似吻的親吻。
  他心裡一橫,按住她的肩首,起身猝然將她壓倒在床鋪上。
  在他身下的星彩瞪大雙眼望看著他,豐潤的唇瓣微弱地吐出一聲:「郭先生……?」
  「是奉孝喔……」
  他湊往她耳旁低哂,「妳連最基本的調情都做不好呢,星彩……」
  說罷,他輕嚙她的耳骨,舌尖舔舐她的耳廓,再張嘴含住她的耳珠。
  「唔……」

  相較於之前在暗巷內的親暱,這回郭嘉發現自己似乎沒有受到她太大的影響,仍能如往常般正常思考。
  他依舊嗅到她身上散發出添染欲望的香氣,但沒有當時的濃烈,是因為這之間缺少了什麼要素嗎?
  深夜,隱蔽的空間,濃妝豔抹和暴露的衣裝,與性慾高漲的男人……
  哎呀,怎麼每一項都是自己無法辯駁的吻合?郭嘉在心中調侃。
  若問題不是出在自己身上,那就是,她……
  只不過這一次雖是不受她氣息而擾亂理智,但他腦中仍有想與她更加親密的念頭。
  她的手,現在,正放在他的腰上……
  他輕撫她的手臂,指經之處泛起一陣疙瘩。他吻著她的臉頰,鼻尖輕擦,溫濕的氣息撲面。近距離的目光迷離相觸,雙眼映出她羞赧的模樣,著實令他心悸不己。
  然而心悸歸心悸,不能和她今晚的行為混作一談。
  腦海中浮現她這樣莫名堅持要這麼做的千萬種理由,但是她這番舉動,還是讓他有點生氣了呢。
  似是見到他眼中的情緒,她似有心虛閃避他的目光,即使是在這麼近的距離之下。
  他探手撫摸她的臉,柔聲:「知道我……現在在想些什麼嗎?」
  「……我不知道。」
  「我在想,我究竟有多喜歡躺在我身下的這個女孩子。還有,她又有多喜歡我,才有那個勇氣,躺在這裡……」
  他的指尖,隨著話止,停在她的唇口上。
  「吶,告訴我妳的答案吧?」
  先前他對她提出交往一事,她就是露出這樣的表情。她專注凝視著他,似乎正在忖度他口中再一次地說出的「喜歡」,到底是不是出自於真心。
  最後,她的眸色明顯一暗。顯然還是認為他的樣子,並不符合她內心「認真」的定義。
  她是自覺地作出判斷,或者……是有了比較的對象呢?
  例如,趙子龍。
  想及此人,眼前的她忘了這個拙劣的謊言了嗎?否則,她怎又能如此泰然自若地應和根本就不存在的求歡?

  「這無關感情的事。」她開口斷了他的思緒,「就算沒有感情的基礎,這種事……無論是你,還是我,不是都能輕易做得到嗎?」
  聞言,郭嘉毫不掩飾地皺起眉頭。
  他自己的情況不提也罷。而她,不太可能是因為單純想發洩欲望才會如此,最有可能也是基於某些理由,需要像這個樣子躺在男人的床上。
  而他,郭奉孝,也會是她的那些理由之一嗎?
  星彩捧起郭嘉放在她臉側的手,親吻他的指節,但與其說是親吻,更似啃食。
  最好的解釋,就是她和自己一樣,將對方當成了「獵物」。
  可其中的相異處,目前的她肯定無法分辨。
  「妳真是……太小瞧我了。」
  他猝不及防地抬高她的下顎,垂頭便狠狠將唇瓣壓了上去。
  一觸碰到彼此的唇,星彩立刻激動地掙扎起來,卻是敵不過他雙手箝制的氣力。他將她的雙手繞過頭頂牢牢扣住,雙腿則是抵住她的膝蓋,身軀貼緊著使她無法動彈之際,他強行撬開她緊抿的粉唇,將舌頭伸了進去。
  「唔……!」
  他感受到身下的她比方才更加恐慌、更加急於掙脫他愈發熾烈的親吻。但他依然故我地在她的口腔內攪和,尤其是針對某個「他們」才擁有的特徵……
  伶俐的舌頭不斷蹭磨她的犬齒,齒尖宛如利刃,彷彿只要稍加用力,就能被劃出一道血口子。
  這時,身下的她又開始扭動掙扎,隨後一陣劇烈的痛楚,伴隨一股甜腥陡然間蔓延開來。
  她的呼吸聲變得愈發急促,帶著極為誘人的呻吟,而身上的香氣在沾上他的血氣變得更加濃郁。
  郭嘉暗道不妙,他本來只想進行簡單的確認,以及略顯不悅地懲罰心態,實在沒料到她會作出這麼劇烈的反抗,導致舌頭被劃出一道不小的傷口。
  似曾相似的渾沌歡愉衝上腦門,用力拉扯他的腦神經,讓他又開始陷入那種無法思考的可怕迷眩。

  就和那個時候,一模一樣。

  郭嘉鬆開染滿鮮血的唇舌,血珠隨著粗喘的氣息不斷濺在她的臉面上。她看著他,蓄滿水光的眼有著強烈的渴望,讓他的心跳得愈發快急而混亂。
  「郭先生……」沙啞的嗓音,聽得出與眼神相同的飢渴,令他渾身起了戰慄,在感到恐懼的同時,還有不曾體會過的……極度亢奮。
  她將他摟入懷裡,膝首磨蹭著他起了反應的下身。他難受地發出啞吟,口中的血唾塗抹在她劇烈起伏的胸前,他的手不受控制地探入她的裙底,摸到滿手的溽濕。
  好熱……好難受……
  不能、不能再這樣下去……
  這次星彩她絕對不會主動停手……也沒有文若在會出面制止……
  難道……難道只能指望在山莊內的其他人……?但要是他們看到現在這樣的情況,對他的成見肯定又會加深……
  到底……到底……該怎麼辦?
  居然……也會有這種無計可施的情況。早知如此,當初就該把夜襲自己的她請出門外才是啊。
  他想笑,口中卻滑出更多情慾的吐吟。她光潔的身軀在迷茫的目光中閃晃,而她的手,正滑入他底褲的縫隙之中,還有血、好多的血……鐵鏽味……呻吟、吸吮的聲響,喚名……
  奉孝……再、再多一點、再來……


  「喵……」
  倏然,身後傳來熟悉的貓叫聲,郭嘉用所剩無幾的意識回頭一望,只見白光一閃,下一秒,如他所下的最後一個賭注,失去所有的意識。

  *

  郭嘉緩緩睜起痠疼的雙眼,盯著上方的天花板發了一會的愣,直到聽進周遭傳來聲響,才意識到自己原來正待在店內的員工休息室。
  會回到這裡,他並不特別感到意外。瞭解身處之處,房內傳來的怪聲遂引起他的注意,他正要起身,卻聽到熟悉的女聲喚了一個名字。
  「文若……」
  郭嘉懵了一瞬,接著將身子壓低了些。他從沙發邊腳探頭望去,只見一盞微弱的燈光下,荀彧緊靠著牆面,而夾在這兩者之間的,自然就是剛才說話的那名女子。
  過了一會,荀彧模樣狼狽地轉身出了房間,郭嘉也關起手機的錄影功能,從沙發邊起身走到女子身旁。
  「嗨,小潁。」
  遲了幾秒,女子才回過頭來,一見到是郭嘉,臉上難掩驚訝。「郭……郭先生?」
  在此同時,郭嘉已經順手從旁邊的衣架上拿了件外衣給唐潁披上。「和文若在約會啊?」
  「嗯。」她點了點頭,幾秒後,又搖了搖頭。「具體來說,是已經結束了。」
  「哦……」他富有饒興地看著她。半濕的及腰長髮,身上那件明顯是荀彧的白色襯衫,再加上她的身上還有淡淡的雨水氣味……
  這時房門再度開啟,站在門前的荀彧和郭嘉對到眼,他微笑地欣賞了十幾秒鐘荀彧臉上難得出現的表情變化秀,這才聽他壓低的嗓音道:「……請你出來一下。」

  兩個人站在走廊上,對望了幾秒,臉色有些蒼白的荀彧才開口道:「你從什麼時候就待在休息室裡?」
  「嗯……應該在你們還沒進來前就在了,不過就觀戰的時點嘛,大概是從你的手開始不安份那邊吧。」
  郭嘉話說完便是一愣,下意識地伸手觸往自己的唇邊。
  怎麼……感受不到舌頭上被劃傷的疼楚?
  這頭荀彧還在瞪著自己發呆,他便拿出手機晃了晃。「記不得嗎?沒關係,我有幫你留下記錄。」
  「你……唉。」荀彧重重嘆了口氣,看起來一副是認命的樣子,但郭嘉清楚有更多的是隨你便的意思。
  郭嘉上前輕拍他的肩膀,苦笑道:「和我比起來,你的情況好多了。」
  荀彧睨了他一眼,「情況不同,無從比較。」似是見著他神色也有些許狼狽,於是又道:「所以,是張小姐又拒絕你,還是你又拒絕了張小姐?」
  「唉……情況有點複雜。」
  「情況一直都很複雜。」
  「你怎麼會這麼認為?我記得我並沒有告訴你太多相關的情報啊……啊,難不成你暗中進行調查?沒想到你居然會這麼關心我,我真是感……」
  「沒有,熟人光看一眼就知道了,換作是老闆,也會是這樣的結論。」
  郭嘉聳了聳肩。「吶文若,問個問題,說實在話,我真的一副只想玩玩的臉嗎?我想,我應該也只是長得稍微帥氣一點吧?」
  荀彧瞇著眼,認真地盯著他,接著慎重地點頭稱是。
  「你的同意是指前面還是後面?或者兩者皆是?」
  「前面。」
  「唉,果然啊……」
  荀彧輕哼。「你向來都是如此,不是嗎?不過,你會這樣問,是想做些改變了吧。」
  「或許吧。」他靠上牆面,望向另一端看不見底的長廊。
  「或許,我真的那麼點喜歡星彩啊。嗯,是認真的那種喜歡。」
  「若你自知只有那麼點程度的喜歡,就別怨嘆對方對你抱持著那樣的想法」
  「這樣啊……那麼,文若你呢?」
  荀彧揚起眉毛,別開臉道:「無可奉告。你現在如果沒事做的話,就去準備開店的事。」
  「我有事做啊。這個,手機裡的影片,要不要留給小潁作紀念呢?」
  正要轉身開門進去休息室的荀彧回首瞪著郭嘉。「你別那麼無聊。」
  「呵,快去看看你的女王陛下吧。」
  荀彧才剛進入房內,郭嘉手中的手機便傳來簡訊的鈴響。
  「清醒後,請撥通電話給我,好嗎?」
  眸中映著這些冰冷的工整字體,再想起幾個小時前那場炙熱的親密。
  他扶著額首,輕嘆了聲。
  「我真不明白啊……」
  他又反覆將訊息看了幾遍,接著把手機收進口袋裡,回頭準備開店的事宜。

待續_

這回的內容簡言之就是,星彩為了某種理由夜襲郭嘉、郭嘉反撲倒、結果愛玩火的下場就是見血+被吃……呃沒有全部被吃啦(大概)
暈倒後醒來發現自己人在公關店裡,捉弄了一下荀彧做結束(毆
上次說有新的串場角色,因為篇幅的關係所以^q^不過本來是沒有夜襲這段的,誰知道一個回神,就又變成這樣了(艸)
而荀彧的女朋友正是正史上的妻子唐氏!他們的故事是由好戰友操刀,我這邊就輕輕地帶過wwwwww
總而言之,下一回,下一回的話,還真不知道還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啊!郭嘉和星彩各自都要加油啊!(毆
然後我真的好想念寫法正的時光……(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