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官方!!居然來這一手!!!太過份啦!!!!(讚賞意味

以下圖源均來自→ファミ通.com

記得是上禮拜下班回家時在日方法米通上看到的,一整個就是尖叫不已啊!!!因為!!!!居然有法正的Q版!!!那個惡人的Q版啦哇啊啊啊啊啊!!!!!

以下排序不會跟月份走而是跟我的喜好走wwww

看到這個我都要哭了嗚嗚嗚......原本不奢望會見到他的Q版,看樣子我太低估光榮坑人的能力了(毆

不管啦!!法正就算Q版了還是很令人煩躁,一臉囂張的偽青年!!!(咦

一旁搭了徐哥哥,應該是因為法正特殊對話對上的是他吧wwwww這樣的感覺我也可以

下面,正宮和準正宮們wwwww後來我仔細看才發現這是在玩灑豆子驅魔的遊戲耶!未免也太可愛/////

然後每次姜維都一定要這樣凶神惡煞嗎XDDDDDD人家子龍哥雖然也是如此但人家看起來就是勇猛強悍你卻(ry

姜將軍,加油,好嗎(不

開門見山地說,這次月曆卡最喜歡的就是這張了,有愛不雷啊!!!!

好既然提到了新人與正宮們(?)緊接著就來提提我們的鍾寵妃wwww

看到這張的時候我還很認真的找了一下鍾會在哪......畢竟這位人氣好像勉強算高(鍾:喂#)的角色應該不會被神隱才是!

結、果...

鍾會:為什麼我這張英才的臉會被E擋住!!!為什麼!!!!

為什麼~當然是因為自主規範啦wwww看看新人法正,不也被E給規範了嗎(咦

這張我注目的點除了被自主規範的鍾二(毆),就是有點...獅王化的阿昭(艸)阿昭你那頭髮怎麼這麼炸啊XDDDDDDD

然後阿師和春華姊的感覺這麼有點怪怪的啦,我不想觸動奇怪的開關啊(毆

接下來就是有點,嗯,有點小小小小雷的蜀國組,繡球花還蠻漂亮的耶(跳痛

唉小的已經阻止不了官方禪星辣wwwwwwww但心頭安慰嗯總比見到平星好(不

不過這邊看起來星彩像是阿斗桑的保母實際上也差不多是了啦

接著目光一轉,平屏兄妹wwwwww這對我真的越來越可以啦!!!!與其看到阿平愛不到星彩還要被虐,寧可他像這樣微笑地看著自家妹子...

萌啊!

然後張大哥和關二哥你們想怎麼樣我也不想管了啦(毆

最後...三娘依舊被關索放置噗累wwwwww(不

魏國組,郭嘉注目啊XDDDDD聞葡萄的表情未免也太可愛!!太可愛了啦!!!而且意有所指是吧!!我都看透你了官方

咳,好啦,這回郭煩人身旁又有異姊了,相較之下異姊是否太MAN~郭嘉請你也多加點油好嗎(毆

後方丕甄閃光通常運轉wwwwww

對了提一下新人們,還是覺得樂進Q版超可愛的啊~雖然遊戲似乎被我放置了許久(毆

然後于禁大人依舊是不苟言笑啊WWWW不過Q版感覺起來有比較好一點了呢!

本身自從尚香越來越愛咱們的皇叔之後對吳國非常無感,但自從朱然加入以後整個就是一整個重燃希望啦XDDDD

沒錯,陸然超好吃的啊!!!

這邊我也是找了一下才找到朱然...好小喔,為什麼?別因為他個頭小了點就這樣對待他嘛~(毆

然後也很認真地在這裡找尋陸遜...沒有冏!是後來我才在最上面那張灑豆子裡發現陸遜的蹤影...怎麼可以這樣啦!!陸遜你要玩都不揪一下朱然的嘛!!(咦

最後是他國的聖誕趴踢wwww

貂姊姊依舊美死//////不過我似乎是期待不到聖誕裝了QQ除非新的猛將傳DLC服裝發生奇蹟(咦

另一邊的玲綺妹只好可愛//////陳宮那張臉依舊通常運(ryyyy

 

好啦感想結束!好怨念喔不曉得是否這次也能像上回一樣順利入手!因為有法正所以真的很想要啊嗚喔(搥胸

雖然說一切隨緣,但還是,嗚喔!!!!怨念!!!請讓我收到這次的月曆卡吧光榮大神!!!!(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