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符合標題之前,容我先放一下我們家的貓王子~~(咦

哈哈!是不是很有書生氣息!眼鏡不論是戴在什麼樣的人或物上,都能產生令人驚喜的變化wwwww

所以我好愛眼鏡男啊!!!!徐哥哥的DLC加分!!!!!(曹丕表示:我呢?

最近我也配了副新眼鏡,是夢寐以求的黑框♥和我家的貓戴的樣式有點像wwww

好回到正題!其實這賓果我已經寫完很久了噗也發過,不過基於想從如果那篇憂鬱的文章抽身的心理...(你今天根本沒填坑好嗎!)咳好啦,讓我發點別的東西舒壓一下~

圈完以後發現...根本沒半條啊!!!!就說我是清水派的嘛wwww

想到被說什麼很肉慾怎麼的,我只是把角色內心的慾望表達出來而已好嘛~最好是角色各個都清高無比不接近女色(男色?),哼哼

空卷在此,有興趣歡迎自取/

最後打個小廣告(?),這個↓

因為標準字做得太滿意所以一定要來放一下(毆)算是與友人互挖的坑嘛~總之讓我解決如果和同居我也要來好好來耕耘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