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來寫三國志魂的網誌了!其實一直糾結到底要不要寫,但為了推坑我還是寫一下好了!(毆

三國志魂一出我就等不及入手了,不過看的時間頗長,應該是六月底出的我到十月初才看完,嘛不過入手後是立刻把四格漫畫全看完了就是了XD

既可愛又有梗的封面!!上冊的三巨頭很好猜,不過下冊的三巨頭左邊那位我一直在猜是誰,結果是~~

陸遜啊!!!!我一直以為是趙雲的,沒辦法那種感覺很像啊!

三國志魂裏的伯言兄臺有種天然呆的感覺,但好像又有點黑...嗯(?

翻開封面以後......

Q版轉換成正常版啦!!嘎喔好帥氣!!!大叔豪棒啊!!!!!!!!!!!!!(毆

是說,當初入手時以為只是單純的三國衍生四格漫畫,結果有四格漫畫沒錯!不過還搭了文字敘述,有演義每回的簡單敘述,以及兩位作者針對內容進行對談

我覺得對談的部分,個人好惡頗明顯的,不過這也沒辦法啦!就......開無視計吧XD

這樣上下冊看來覺得增加了不少三國的知識,要知道姑娘我到現在還沒有認真的看完過演義啊!(還敢講)最近是有在龜速補新三國的電視劇...子龍哥哥好帥!!

然後...四格漫畫是真的很有梗,而且還是能一看再看的梗XDDD超煩!感覺要一個個講都講不完,還是買書來看親自體會吧!

不過這邊要吐槽一下,內容明明是演義的衍生,為什麼要說是「三國志」魂呢?不應該是「三國演義」魂OR「三國」魂嗎?不懂wwwwww

還有就是,內頁編排有很多很誇張的錯誤......尤其是每回標題下面的小字,會出現錯置的情況啊~

例如第113回,上面大標題寫著「丁奉拯救吳國皇室 姜維使出孔明親授兵法 大破鄧艾」,下面的小字卻是「陶恭祖三讓徐州 曹孟德大戰呂布」

真的是太誇張了...不過,O端出版不意外啦╮( ̄▽ ̄)╭

除去編排上的BUG,個人覺得整體來說真的很讚!也很值得收,一看再看XDDDDD

推坑的地方我就不用特別放了到處都可以買wwwwwww

作者們在最後的後記有提到有機會或許會再合作下一本(套)三國相關的書,是關於經濟與風俗的!感覺會十分受用啊!!我最喜歡次級資料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