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噗娘徹底死透,異常焦躁的我(?)只好來寫篇其實已經入手一段時間的金光畫冊偽開箱文w

話說從頭,其實我還是沒有去踏金光這塊,除了懶之外還有真三的死命糾纏(咦)真心覺得這些妃子們不一較高下前是不會放過我的嗚嗚...

咳、好說回正題。當初看到這本畫冊DM只覺得畫風喜歡但沒有特別想收,之後不曉得是發了什麼神經(你常常發神經不是嗎)突然心血來潮地想收了,然後又拖著友人一同入坑啦耶嘿嘿ヾ(○´ω`○)ノ(毆

我覺得蠻快就收到書了,那天從郵差手中拿到時還愣了很久,還在想說:「咦我什麼時候有買畫冊啊...?」沒想到居然是這本!

不過拆開以後有讓我小小錯愕了一下,沒錯就是書的大小和頁數...

拿了三國志魂作比例尺(A5大小)

我知道DM上一定有寫尺寸是我自己懶得沒去仔細看,在想是不是自己因為價格而有了先入為主的觀念...所以這種期望落差讓我覺得...呃,真得頗貴的(ry

雖說我想會是這樣的價格應該是對面的本子和一些成本云云,而繪者的畫技也無從挑剔,巴特...如果事前有做好功課,或許,嗯,你知道的...(蛤

 好啦不說這個,放上一些圖~

會收這本,實在是因為被這位藍色小哥打到啊!!!!之前噗上友人有跟我說他是哪位但我現在又忘記了orz只知道他是個很毒舌的咖

反倒是溫皇ㄉㄉ這回讓我忽略了,直道翻畫冊時才發現,真是對不幾>_<"

還有看到了有點像鍾會的型的角色(我一定是中了捲毛頭男的詛咒!!),友人跟我說他是誰但我也忘了(毆)友人還說他畫的有點微妙,我查了一後也是有這樣的感覺呢...

繪者後記有提到三國讓我小驚了一下XDDDDDD說是沒接觸金光的三國圈妹子有入正本,我還蠻符合的,不過之後友人還說繪者後記會那樣寫是因為他也有畫過真三不過是郭嘉XDDDDD的CP,我說不意外啦如果跟我說畫的是BG我才會驚嚇過度呢!這個年代啊~

所以友人如此言肯定不是指我吧,我是個奈米桓~

那大概是這樣,預購已經結束目前不知道還有沒有餘本,有興趣的可前往→(酸溜)詢問囉!!推坑推坑(σ・ω・)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