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來想去,還是來發篇網誌紀錄這怦然心動的一刻好了♥(咦

昨天在噗上該該叫的...再誠如標題所言......嗚嗚嗚嗚暗榮你真是太邪惡了!!!(搥胸)

先附上圖源出處→星彩百度吧

本想說晃一下看有沒有什麼不雷我又有梗的東西,就被我看到啦!果然久久去一次總會有小小的驚喜(●´ω`●)

當我看到這張的時候整個就爆走啦!天啊!!這是怎麼回事啊!!我內心的小宇宙在不斷高聲吶喊著苞星兄妹----!!糟糕啦!!!(咦)

怎麼可以!暗榮你怎麼能......!不要讓我苞星這塊單純的兄妹淨地染上異樣的色彩啊!!!!(被揍

什麼時候有這麼...(搥胸)的畫面,我都沒有在注意看動畫!!(只記得要看姜星)呃啊!吼喔!!受不了,救命~~!!

唉,像我這種兄妹控,至今還沒有想對苞星兄妹出手的意願,總覺得他們兩個就是...兄妹啊!單純的兄妹!巴特......巴特這張過場動畫截圖,實在是......嗚喔!!(搥胸)

快點轉移一下注意力......

諸葛亮帶著趙星師徒和阿斗要去誘拐姜維的那幕!!星彩正好對姜維說「那些魏將們,都丟下你,自己逃走了。」

可惡啊!!姜維你又背殺了我一次!!!

嗚嗚我還是姜星的兄妹什麼別想拐我(;´༎ຶД༎ຶ`)

忽略總是有電燈泡的第三人,這等畫面何其美好!!!

真三7真的是把我的姜星魂喚醒了ヽ(*´∀`)ノ

好啦說回來標題,總之......我已經拼命的想克制自己兄妹戀靈魂!在我心中張苞就是要一邊反對但也一邊支持妹妹的戀情(咦)原本我的私設是支持趙星但後來不曉得怎麼的好像整個偏去姜星了哇哈哈(子龍哥淚目)

最近的姜維氣勢真是如日中天啊!恭喜老爺賀喜夫人!至於某個莫名失寵的,咳......沒辦法啊,真三7真的是太多隱藏姜星讓我不得不(ry官方最大手!我也不願意啊!!(毆

希望我能繼續保持苞星純兄妹(遮臉)但第一張圖越看越覺得兄妹兩人臉上流露出來的情感未免也太深情深情過頭了吧!!哇啊!!!!罪過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