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啦吼喔!!!!(歡呼)終於!!等了好久啊!!!

其實本來懶得當天發的不過嗯既然都預告了還是XDDD

首先一定要先來感謝親親小凜!!(LOVE*N)感謝他幫助任性的我幫我預購&寄送...嗚嗚嗚我何德何能讓你如此奔波啊嗚嗚嗚嗚喔喔喔喔喔!!!!!!

拆箱後當然先拆晉的聽阿會......阿會你是在開心什麼煩欸XDDD(咦)light blue sensation旋律很輕快,很迅速地截來取代真三6的time變成手機鈴聲了=/////=

聽了幾遍覺得真得好好聽啊~~他的曲在我的預想範圍內(?)所以真的挺喜歡的,唉呀,我真不愧是個沒藥救的鍾會廚wwwwww

再來就是略過其它晉角(被揍)拆蜀國的聽,當然第一個要聽的是姜維囉!

姜維的曲子是no way back,看這樣的歌名,完全不意外就是帶點哀愁跟怨念(x)的歌聲啊XDDDDDDD也很好聽,給愛心(L)是說姜維的歌越聽越有想掉眼淚的fu啦可惡(搥胸)跟鍾會的嗨歌比起來真的是...哇喔喔!心酸不已(掩面哭泣)姜維~我一定會讓你幸福的嗚嗚嗚嗚嗚,星彩就許給你了齁~~(被打) 

接著聽徐庶哥哥...曲名是find my place,嗯,果然wwwww也是毫無意外的是首略帶憂鬱曲子(毆)不過怎麼覺得徐哥哥唱起來比姜維年輕很多啊!雖然說嗯應該無雙是沒有年齡之分的!我愛憂鬱的歌聲(L)

補一下諸葛亮...真不愧是和子龍哥同一個聲優,根本就是趙雲在唱吧wwwwww諸葛亮的聲音哪有那麼年輕有活力啦!!!(毆

再來一樣略過兩位蜀新角(毆)換魏國,當然要先聽的是郭嘉囉!! 

郭嘉的曲子名是beautiful moment,第一次聽,郭嘉的聲音怎麼覺得有種氣若游絲的感覺啦wwww還是我的電腦播放器有問題(咦)開心一點嘛奉孝!也很好聽!而且越聽越好聽!!(給愛心)

再來是異姊!!異姊的endless sorrow的節奏就是改編自真三6異姊的配樂,所以旋律已經很熟悉,再搭配上異姊的聲音.....哇喔!!剛聽第一句整個就是麻到我了~~好可怕啊!!!(抖抖

在我補述完早上發在噗上的感想時,也聽完了魏國其它三位的曲,不過因為愛沒有那麼強烈所以就是要多聽幾次才會有fu吧XDDD丕太子的歌聲好微妙啦哈哈哈(被無奏砍

CD2的部分我一樣也是先放了晉聽阿會的,經友人說明後的確是聲優的一些話XD啊啊討厭啦聽不懂QAQ!!不過感覺会一太郎也太可愛XDDDD講話的速度還挺快的、而且時不時突然用鍾會的聲音講話XDDDD吼喔!!!!!好可愛啦受不了(搥胸)

大致上就是這樣吧,真三7的CD到今天為止就告一段落了,辜負荷包君什麼的就啊哈哈......猛然發現我在短時間內就把荷包君多次祭給光榮啊有沒有這麼悲催wwwwww

嘛,不管怎麼樣,我都超幸福的(愛心)

偷偷放一下被強迫推銷後(咦)友人的聽後感想,我真的寫不來啊覺得寫得挺好很有愛XDDD結論就是...鍾會你輸了(毆

是說昨天在推銷的時候聽到鴦哥哥和阿師的曲,意外的也很好聽啊!!真不愧是晉,果然是我幾乎通吃的國家(?)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