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期待了好幾個月!!終於來了哇喔喔喔!!!

說到將寶箱帶回家還真的頗為曲折,本來還一度擔心發售當日拿不到...真的是,感謝物流!!!(痛哭)

原本是我要親自去迎接的,不過因為遇到一些狀況所以到最後是請我爸媽幫忙拿(超任性的女兒有沒有!!),結果剛好遇到下大雨所以讓我能請補休衝回來迎接它><

更重要的是...我特典手機袋拿到的是趙雲啊!!!!!!!!!!!!!!!!!!!!!!!!!!!!!!!!!!!!!!!!!!!!!!(激動)這是在暗示我什麼嘛哇喔!!!超開心的!!!!!!!!

不過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期待太久了所以真玩起來反倒沒有很激動(?)而且還意外早早就睡了...想當然我會先玩晉傳(我弟太不懂我對鍾會的愛了!!還猜我會先玩魏!!!!XD),司馬家不曉得在歡樂什麼XDDDDD陣地裏小兵的對話也好有趣!!!能玩到中文版真的是太幸福了(愛心)

是說,直到玩到鍾會才有真正上手的感覺//////他的空中無雙新招真的//////受不了啦!!是在帥什麼!!!犯規!!!!!!

咳...繼續玩我的無雙去(L)

補一下特典LED!!

雖然之前看到真三7官網釋出這個LED特典時覺得很微妙wwww不過擺起來(拍起來)是真的還蠻好看的

不過我有點意外它的大小XD(以為會很大一片),站在上面的是六代子龍哥wwwww

寶箱內還有含畫冊和CD我想網路上應該也都有大家都一樣也就不再特別拍了XDDDDDD

在這邊說一下w我想交換服裝下載序號&紀念幣!我的是中文版喔~我手上有「曹操」服裝下載序號、想交換「陸遜」或「周瑜」; 還有「甘寧」特殊鍍鉻紀念幣紙鎮、想交換「趙雲」款,意者請留連或私訊連絡,感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司馬俟桓 的頭像
司馬俟桓

木 日 双 一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