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這張還沒在網誌放過?繪者依舊是ㄏㄐ親親杯!!(?)這圖不管什麼時候看都覺得很有梗啊XDDDD對不起了艾叔XDDDDD(輾

好啦!等待真三7的日子最適合填問卷了wwww心血來潮晃晃發現這張冷西皮問卷,嘖嘖不填怎麼對得起我自己呢!於是就動手填填啦!

1.有印象的自己第一個CP是什麼?
欸抖……記得沒錯應該是最遊記的八戒和八百獵/

2.你覺得它冷嗎?
當時資訊沒有像現在如此發達,也沒想過冷不冷的問題,只想著自己真的很喜歡看他們兩人的互動&加入個人妄想
如今回頭來看,唔,好像蠻冷的,就在最遊記裏的CP來說?

3.你為它做過什麼?
小時候還不懂事,所以只能心存妄念(咦)
長大以後(?)雖然對戒獵的愛沒有相當狂熱,巴特某一天突然心血來潮寫了篇文,說到這個,貌似也有畫過圖呢,只不過應該是被埋沒在黑歷史的洪流中了www

4.如果第一個CP不冷,你的第一個冷CP是什麼?
我只能說接下來的就是火影的兜靜了XDDD不把我的元老CP講出口真是過意不去啊!!

5.你為它做過什麼?
寫文、畫圖、經營家族(好懷念!)貌似還有發表論說文(?)至於有沒有跑去戰別人我倒是真的忘了(咦)
現在想想,我過去的行為真的很不忍說啊(ry雖然現在似乎也沒好到哪裡去

6.你覺得它為什麼會那麼冷呢?
配角這個原因算其次,最主要的還是因為兜和靜音兩人在原作的互動也只有短短幾幕,之後就幾乎零互動了QQ
不過當初我以為只有我會妄想他們兩個人有譜,萬萬沒想過會有同好啊!而且菊家還有同人站啊!當我發現時整個就是激動不已啊嗚哇~~!!
所以嚴格講起來,兜靜也不太算是天寒地凍的CP吧(?)

7.為什麼你不是大熱的那一邊呢?大熱CP哪點讓你不喜歡它?
體質吧。
其實不要看我這樣(?),我也是有喜歡的熱門CP,不過喜歡歸喜歡要我喜歡到能為它披戰袍上戰場還是要滿足特定條件的!
大概是人多嘴雜?人多的地方就有是非?作品容易良莠不齊?不過同時也會有優秀的作品,也就不需要我為它們披戰袍了(咦)
嗯……說來說起,我就是喜歡冷CP嘛!沒理由的、就是因為愛!!

8.覺得自己萌過最冷的CP是什麼?
呀哈哈哈哈哈鍾會UCCU☜(゚∀゚(゚∀゚☜(被飛劍戳)
其實當初寫第一篇鍾星的時候心裏頭有種微妙感與抗拒感,不過寫完後莫名地產生化學作用,才會變成現在這個情況……子龍哥哥我對不起你(つД`)~゚

9.能想到的最冷的CP(不一定要萌)是什麼?
對不起我真的很想說自創西皮
其它的……就我的印像中還蠻多的,到處都有無限可能啊!只要有愛什麼都有可能發生的!你說是吧鍾會小二友wwwww(被揍)

10.會採用抽籤的方式决定要寫的CP嗎?如果是,抽到最冷的CP是什麼?寫了没有?
沒有,光是自己配的方式就千百種了不需要抽!不過之後……嗯,或許可以用這種方式讓星彩來翻翻牌子ヽ(゚∀゚ )ノ(毆)

11.你覺得自己長期以來一直處於大眾的對立面,是由什麼原因造成的?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不過就是個憤世忌俗的廚
沒有原因啦!我就是愛嘛!想怎樣!哼!(輾)

12.如果可以選擇,你希望自己的CP是冷還是熱?
可以選擇溫的嘛wwwwww
我覺得冷熱各有好處,不過熱的話我或許就不會那麼有愛了,冷的話雖然偶而會自怨自艾,但自耕娛樂自己是愉快的,若同時能夠勾引到同好也很有樂趣哦(ゝ∀・)

13.最近在萌的冷CP有哪些?請分别說出它們的冷點和萌點。
依舊鍾星噗類ヾ(○゜▽゜○)(鍾會威脅我不准講ALL星彩)
鍾星的冷點是原作幾乎零互動,誰也想不到他們可以CP當初我也是這樣,不過你也知道的後來產生奇妙的化學作用(催化劑的成份裏絕對有姜維)所以就呵呵呵呵哈哈哈…萌點,哀,那還用得著說,(被星彩吃死死的)鍾會這麼可愛,是吧?(毆)

14.會向别人推廣自己的冷CP嗎?如果會,结果如何?
是不會刻意去吹枕邊風啦,通常情況就是喜歡了有愛就會動筆寫文發出來自娛,接著便會有人會因此被我拐到與我共嗨(同時也會有人被雷到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能夠透過我的文章遇到難能可貴的同好們。゚・(ノД`)人(´Д`)人(Д` )・゚。

15.還想接著做下去嗎?請给問卷製作者一句話吧。
還蠻想的嗚嗚嗚嗚,說到心酸處不由得淚滿襟啊!
感謝有這份問卷,讓我又心酸了一次嗚嗚嗚嗚嗚嗚(煩)
是說,這問卷不點人就對不起我自己了,你說是不是呀九章哥哥☜(゚∀゚(゚∀゚☜

空卷請點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