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每個失心瘋得背後都是因為盲目的

再來個副標:我的金錢價值觀真扭曲(艸)

回想起來我最近一次寫公仔網誌是什麼時候...嗯,我只知道我寫得應該是ㄆㄌ(毆

排除掉小炸毛、小泉那類的(欸)應該就是這篇了吧,霹靂激鬬名鑑。現在忽然有種奇妙的感覺,慶幸現在有薪水的自己不迷ㄆㄌ了(毆

好吧回來這次的主題!沒錯!!我回鍋真三多久,這套六代公仔就讓我糾結了多久!理由在於那可怕到不行的天價!!!!!

會出手的主因是因為星彩絕對是因為星彩好吧還有姜維。1就推出星彩我整個超激動!想說她怎麼這麼快就出來了哇喔喔喔喔~~!!依常理來說也不會是她先出而是元姬吧......(艸)再怎麼想都覺得沒收到星彩我會殘念到死,所以就wwwww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這整套的角色,屏除張角(張角哭哭)幾乎都是我的菜,在這樣催眠自己的情況下就情不自禁地按下下標鍵了wwww

真心覺得很多人下不了手是因為那個價格實在是太驚悚了,但對於我這種嚴重失心瘋的人那驚悚也只是買前而已,之後下單和付款完全就是......嘿嘿\^Q^/無感(輾

好吧真心說還是會有點痛,畢竟真的不便宜啊都差不多等於真三7寶箱版了QQ換算一隻公仔要三張國父吧(輾)

但當真的拆開來我就覺得讓荷包君哭泣是值得的(被揍)我覺得精緻度很夠啊,和五代比起來又更好了!人物的比例上似乎也有再做過調整,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各個角色的比例好像沒有一定,導致我剛才在拍的時候會有點微妙wwwww

不過這公仔只出了1就貌似沒有要再繼續出?因為七代都出來了其它還是沒有下文......鍾會好怨念!

是賣不好嗎還是......不明白QQ

希望七代也可以出公仔,我會再度為了他們辜負荷包君!!!

好吧廢話不多說了來開一點都不開箱的開箱~~

下收,還有我的開箱沒什麼專業術語只會發廚&背景都一樣(還一樣亂),傷眼就......傷眼吧(毆

 因為我買的是一整套12盒,外表就是一開始放的那張

打開後,就是這樣~

滿滿滿滿一大箱~看到這個就讓我想到,至今我做過這種買一整套公仔這種事,除了這次外就只有幾年前不曉得怎麼得忽然買的APH公仔

捫心自問並沒有愛到下得了手買啊...果然到最後就留了最喜歡的角色其他都拍掉了,再次見識到我的薄情(毆)

還躺在模子裏的無雙武將們wwwww有刻意排了一下左右鄰居

說到這個,我第一個拆到的是司馬師,最後一個拆道的居然是星彩~~~~!!!倒數第二個是甄姬,女孩子都放壓軸是怎麼回事啊!

馬上拿來跟手邊有的五代公仔來個對照

可以看得出來比例有變過wwwwww雖說六代精緻度更勝五代,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五代子龍哥,哀,七代子龍哥殺傷力實在強大讓我都移不開目光啊!

說到移不開目光,敬請參考昨天的噗串,我就懶得再開網誌寫了!七代Q版角色已經出來啦真的是可愛死我!!!

同子龍哥的道理,但七代的仲達更加慘不忍睹(艸)哀~一切都是天意啊!鍾會小二友的陰謀!!!!!(毆

 

好啦接來就進入重頭戲吧!!!!既然有子龍哥!!!既然有星彩!!!!當然就一定要來師徒一下囉!!!!!!

美好的師徒啊!!!師徒LOVE!!!!!正宮子龍哥永遠最強(煩)

...說完又繼續去寵鍾會的人到底是誰

 

再來,咱們司馬家公子帶他的小弟們來......搶劫啦!!

司馬師:嗯,今天天氣很好,適合搶城搶女人。

諸葛誕:......(想表示懷疑就又不敢表示)

鄧艾:......(純粹無言)

司馬師:姜伯約,把城池和女人都交出來!!!此二物留下,便留你一命!!!

姜維:作夢!!這兩樣都是我必須親手守護的物事!!!!(今天司馬師是吃錯藥嗎,要城池就算了,怎麼會找我要女人......)

星彩:......他可能真的是在作夢,還被曹氏家族上了一會身

 

好吧,司馬師夢遊完畢後(?)遇到他家老爸!

司馬懿:師兒,此行有無收穫?

司馬昭:父親您確定要問嗎?

司馬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啥?)

好久不見的懿甄wwwww不過照現在這個情勢下來懿甄大概回不去了(拭淚拭淚)

題外一下,今天在ㄓㄓ新聞看到專門寫真三的網友居然說劉禪和星彩是夫妻,當下真的是--夫妻你爺爺的奶奶的!!哪跟眼睛看到光榮說他們是夫妻只是純粹得主從跟師徒好嗎!!!就算史實是如此但光榮並非史實啊啊啊啊啊!!!!!我寧願看平星被說是官CP也不想看到禪星說是夫婦,要知道被冠上夫婦兩個字以後就真的是什麼夢想都沒有了!!懂嘛!!!懂嗎!!!!

呼......可惡,我要冷靜......冷靜......

夏侯惇:喂,別動太子的女人

司馬懿:哼~

甄姬:哎哎,夫君到底在哪裡呢~~~我已經玩膩了(懿:喂!)

好啦來一下吳國組!

後面的孫拔是五代的來露個臉wwwww

說到陸遜,不免俗得讓他和姜維來個雙伯合體!

姜維:想接近我師父,成為他的徒兒,進而取代我在師父心中的地位,陸伯言你想都別想!給我納命來!!

陸遜:唉,跟有被害妄想症的人相處真難。不好意思,你的手可以拿開嗎?

同樣的動作,換作不同人就有不同的意境wwww

姜維:星彩,妳什麼都不必說,只要聽我說,並感受我溫柔的觸碰......(伸出魔爪)

星彩:......找死!還有你眼睛是在大什麼比我還大

趙雲:敢碰我徒兒!無論何人,我趙子龍絕不放過!!!

姜維:你們師徒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有默契得放閃啊QAQQQQQQ

好啦,到這裏就差不多要結束了(咦好快)現在我電腦桌前的無雙公仔又增加了wwwwww

哀,我的滑鼠還有地方可以滑嘛(艸)看樣子需要來買個無線滑鼠了wwww

 

最後,用這套公仔的蜀國組背景畫下完美的end吧!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三國無雙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