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像很久沒發網誌了齁w不過這次發的也只是我前幾天前煩燥時的產物

記得那時候一直該說要糧食,結果卻畫出這樣的塗鴉www

小時後的阿會...到底是黑暗的呢還是開心的呢......看了一些東西,覺得可能開心&黑暗兼具吧(爆)

異鄉之草中的鍾會......擅自放出瀏海版(毆)

當友人(?)問鍾會為何不娶妻時,他的回答讓我......QQ

友人A:「對了,士季,你不結婚嗎?像你這麼年輕的高官,卻還是單身,實在有點奇怪喔!」

友人B:「對啊!對啊!你錢多到用不完吧?應該會有一大堆女人黏著你才是啊!」

鍾會:「我不需要老婆,那些什麼都不思考,唯一的本能就是『搾取』男人價值的生物...休想進我家門。」

不正經的解釋......有點奇怪喔~友人A你心裡想的可能跟我心裡想的一樣喔ㄎㄎ(被打)因為阿會愛的是男人

然後......真的有女人想黏他嗎XDDDDDDDDDDDDDDDDDD感覺真三沒人要理他啊怎麼辦人緣超差XDDD還好蛇魔有個阿國追著他跑不過追到以後居然吐槽他XDDDD

是說,總覺得鍾會那篇把鍾會描繪的很戀母啊XDDDD難怪會喜歡星彩,姊弟戀!!!(毆

 

最後結論:權謀至尊司馬懿好看!我雖然還看不到一半但是一整個笑翻(咦)超推薦大家去看喔w(阿會:你會不會太跳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