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不像之前拖了半年(毆)

乍看之下以為和之前的某題重複了!不過後來看仔細後發現是上次題目的顛倒版XDD
嗯,總之就是有閃有虐有吐槽(毆

題目:想知道星彩對於各位男士的印象或看法!(或吐槽(x


[對趙雲]
星彩:唔,第一位就是對趙雲大人……麼。嗯……趙雲大人是一道很難超越的牆,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始終如此。我還必須更加努力地磨練自己,才能夠追得上他的腳步。
趙雲:我倒覺得,是我快追不上妳的腳步了……
星彩:趙雲大人?
趙雲:嗯……無事。那麼,除此之外,星彩對我還有甚麼看法?
星彩:強大、安全感,還有……體貼、溫……溫柔,唔……那個……
趙雲:呵……謝謝妳。不過好像還有一些沒說出來呢?
星彩:趙雲大人是指……?
趙雲:呃,沒甚麼。要是不知道的話,還是別明白的好。
星彩:趙雲大人!

[對姜維]
星彩:天水之戰時見識過姜維大人的智略與武藝,心生佩服。爾後與他相處之後,漸漸發現……他是個……相當執著的人。
姜維:星彩大人妳想說的其實是偏執罷。嗯……確實如此,不否認,但這麼做,也是為了自己所重視的一切人事物。丞相、劉禪大人,還有……
星彩:對於己身認定的人事物,就能堅定不移地向前走……如此有好有壞,有些時候,其實你能不必自己承擔那麼多。
姜維:這些我都知道,星彩大人,只是……只是,只要是我能夠做到的,我都……
星彩:姜維大人……

[對鍾會]
星彩:嗯,莫名奇妙的人。從人到武器都是如……
鍾會:喂!妳除了莫名奇妙外難道沒有其它說法了麼!英才教育出身的我應該有許多相對應的形容詞罷!
星彩:嗯……至今我還是不明白,英才教育到底是甚麼樣的教育……
鍾會:張星彩!
星彩:自恃甚高的人,但有些地方意外地單純……其實本心不壞,說起來,算是溫柔的人罷。
鍾會:妳、妳怎麼突然就……!
星彩:其實也不能說是溫柔,還是彆扭……?嗯……要是能夠謙虛一點會更好。
鍾會:妳說話沒邏輯啊!!!!

[對郭嘉]
星彩:輕浮的人。
郭嘉:嗯?就這樣?
星彩:長得很好看的……輕浮的人。
郭嘉:星彩大人這樣說就太傷我的心了,應該還有其它印象罷?能夠說與我聽麼?
星彩:……天才軍師之名,名副其實。
郭嘉:其實我想從妳口中聽到的,並不是這句話啊……
星彩:那麼,你想聽甚麼?
郭嘉:呵……嘛,無妨,這樣就好。
星彩:郭嘉大人……

[對法正]
星彩:……(盯著法正看)
法正:嗯?有甚麼好看?妳的臉上明白的寫著「惡人」兩個字喔。
星彩:……其實也不盡然如此。
法正:哦,那麼,妳還看出甚麼?
星彩:……
法正:該不會想說我的皮膚黑罷?吶,比起那些小白臉,我這樣剛剛好而已。
星彩:法正大人,你是不是誤會了甚麼……
法正:呵,我知道,小白臉們的能力遠不及我的……
星彩:法正大人!

[對徐庶]
星彩:徐庶大人……似乎總是心事重重,就連笑起來,也經常都十分勉強。
徐庶:直說陰鬱無妨,星彩……
星彩:唔,抱歉,徐庶大人。
徐庶:啊啊,不必道歉,這是我自身的問題。那麼……對我,妳還有其它想法麼?
星彩:謀劃計策相當出色,武藝也十分了得……徐庶大人,其實,你真的很好。
徐庶:這樣啊……
星彩:徐庶大人?
徐庶:沒甚麼……謝謝妳。

[對劉禪]
星彩:雖然許多人都說劉禪大人愚鈍,他也常常藉機偷懶逃避訓練,但自從接觸劉禪大人後就能明白事實並非如此。劉禪大人的想法並非所有人都能理解,所思慮的範圍更加寬廣,而且,他還有著比他人更多那份覺悟的心。
劉禪:星彩,妳這麼說,太抬舉我了……我只是不喜歡把事情弄得很複雜而已啊……
星彩:不,劉禪大人,我相信你的那些想法並沒有那麼單純。
劉禪:呵呵,星彩,妳把話說得那麼直白,我也不好再說甚麼了。啊……想法不單純也是很耗腦力的,頭好像又開始痛了,星彩,能讓我休息麼?
星彩:劉禪大人!

[對關平]
星彩:關平……唔……
關平:星、星彩,怎麼了麼?
星彩:不……正因為從小就熟識,所以,反倒不曉得該說些甚麼。
關平:這樣啊……既然、既然妳覺得沒甚麼話好講,那麼就這樣算了罷,哈哈……
星彩:關平,不是這樣,我只是……只是覺得,現在要說對你的印象或想法,似乎有些……
關平:星彩,別勉強了,我明白。
星彩:啊,對了,有件事倒是能說……就是關平你不勝酒力這回事。
關平:呃,星彩,這、這就不必特別說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