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k上原題:半個點文題:請給眾男一個機會,讓他們對星彩說出個人對她的看法,長度兩句話內,男角人數無上限,可以的話請星彩評點一番XD(性質可惡搞也可正經)

我終於把它挖出來填了QQ拖了半年多,真是罪該萬死(輾

閱前注意,星彩各式CP、星彩的吐槽力再度全開注意WWWWW
對了還有,我根本完全忽視兩句話限制&好像還偏題了呃呃呃(毆


 

[趙雲]
趙雲:是個很認真的女孩子,也很可愛(小聲)。不過,有時候太過認真反倒會讓人有點困擾呢……
星彩:我會造成你的困擾麼,趙雲大人?
趙雲:居然沒有針對可愛這個部分做反駁……嗯,即便造成困擾,我既然身為妳的師傅,當然不會介意。
星彩:你不介意,但我……
趙雲:別多想了,好麼。(摸摸頭)
星彩:……趙大人,果然還是把我當作是個孩子……

[姜維]
姜維:星彩大人啊......相當嚴厲呢,不論是對人或是對己。有時候會想她這樣壓力會不會太大,既然同樣是劉禪大人的守護者,而且我對她也……唔,就是,也想替她分憂解勞。
星彩:身為大將軍的你,責任更重,壓力也比我更大,請務必先照顧好自己,姜大人。
姜維:毫不留情地就這樣忽視我的心意,星彩大人果然很嚴厲呢……
星彩:姜大人的心意?對劉禪大人的嗎?
姜維:啊……唉。

[鍾會]
鍾會:哼……哼,不就是個莫名其妙的女人嗎?
星彩:要論莫名其妙,鍾大人你比我更勝一籌吧。
鍾會:這是當然的!我可是英……喂!妳說甚麼!誰才莫名其妙啊!妳別光站在那裏笑,有甚麼好笑!
星彩:呵……看樣子鍾大人依舊很有精神呢,那麼就算我不在你身邊也沒問題了……(轉身走開)
鍾會:(呆──)喂……喂!妳甚麼意思!要走也是我先走!張星彩,給我回來!!

[郭嘉]
郭嘉:每次一想到她是張飛大人的女兒都覺得……呵,是位很美好的女子,希望能她能多對我綻放笑容呢。
星彩:(面部僵硬)我……
郭嘉:啊……我不該如此為難妳,抱歉。其實要笑的話,只需要我對妳笑,就足夠了……對罷?
星彩:郭嘉大人……
郭嘉:別露出那樣的表情啊……只是一個小小的訪談,別那麼認真,好麼?
星彩:怎麼能不認真,你……
郭嘉:好、好,我不說了……(抱住)對不住……

[法正]
法正:星彩大人?喔,她不喜歡我啊。(笑)
星彩:法正大人你的言行舉止……說實話,要令人喜歡肯定十分困難罷?
法正:妳說話可真是一針見血呢。沒關係,要是之後不小心愛上我的話,我會讓妳對妳現在說出這樣的話付出加倍的代價喔。
星彩:怎、怎麼可能會有那一天……
法正:喔,妳動搖了呢,星彩大人。
星彩:……(轉身離開)

[徐庶]
徐庶:啊……那個,我不太擅長應付……她有時候講話太過直接,會讓我無法招架……
星彩:……原來如此,抱歉,我之前都沒有注意到,讓徐大人你感到不舒服,真對不住。
徐庶:呃,妳、妳別這樣說,只是,那個……該怎麼說呢,是另外一種層面的,就是……唔……
星彩:徐大人?
徐庶:我先回頭冷靜一番,將思緒整裏清楚後再對妳說,好麼?
星彩:(點點頭)好,我會等你。
徐庶:……謝謝妳,願意等我。

[劉禪]
劉禪:嗯……很嚴厲的人,除了這點,星彩的其它部分我都很喜歡。
星彩:劉禪大人,別再說這種話了!將劍拿起來,我們去教場罷。
劉禪:等等,星彩,妳聽不出來麼?我說我喜歡妳啊。
星彩:既然如此,那麼請劉禪大人連同我對你進行訓練的這一部份也一併喜歡罷。
劉禪:啊……這,恐怕有點困難呢。
星彩:在你還沒有這份覺悟前,你的情感我是絕對不會收下的。
劉禪:就算我有了覺悟,妳又真的會接受我麼……
星彩:……劉禪大人?
劉禪:呵呵,我只是在自言自語罷了,走罷星彩,我會盡量努力的。
星彩:劉禪大人!

[關平]
關平:問我想、想法,我對星彩……啊,我在說甚麼,她一定只當我是兒時玩伴罷……
星彩:關平……?
關平:(又、又是這種眼神了Q_Q)不、沒甚麼。我覺得星彩很厲害,很努力,也很堅強!我也會持續地努力修練,絕對不會輸給妳的!
星彩:這些話,我已經聽了很多次了……(小聲)
關平:星彩?
星彩:無事。剛才你提到訓練,現在時間還早,要不要一起到教場去?
關平:嗯!當然好。

◎特別加映

[張苞]
張苞:星彩,是個外表強悍內心也十分堅強的女孩子,不過我啊還是希望有時候她稍微表現出一點點──只要一點點就好──的脆弱,這樣我這個做大哥的才能派上用場啊!
星彩:大哥你只要收起你那多餘的擔心,就是派上最大的用場了。
張苞:星彩,妳別說這種話嘛!在大哥的面前,妳就不必逞強了!外面那些(臭男)人都會欺負妳,只有大哥──我,對星彩妳是真心疼愛的!
星彩:……都這麼大一把年紀,還說這種話……
張苞:我是真的很擔心妳,星彩,妳……
星彩:……我知道了,謝謝。不過,你也別太勉強自己,好麼?有甚麼事,也能對我說的。
張苞:星彩……
星彩:……我們,果然是兄妹呢……

[張飛]
張飛:星彩可是俺的驕傲啊!看看那眉眼,和俺多像啊!連個性和武藝也如此相仿,更是繼承了俺的千杯不醉!哈哈哈!
星彩:父親……最後那件事,就不必特別提了……
張飛:嗯?千杯不醉這可是值得驕傲的一件事啊!而且妳又是女孩子,有了這項技能就不怕有人對妳圖謀不軌!嗯……但反過來說,俺女兒這樣,會不會對其它人圖謀不軌啊……
星彩:父親!
張飛:唉唉俺這說笑的嘛!星彩妳何必認真!啊,看妳臉紅成這樣,該不會真的……
星彩:才不是,我……只是……唔。(轉頭走人)
張飛:真是愛鬧彆扭!不過,這也是俺女兒可愛的地方。啊等等,所以星彩她該不會真的……不會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