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爛不想寫文的時候就會看到我網誌又開始出現哩哩扣扣的雜東西了呵呵(癱死)

呃反正呢就是,不曉得為什麼今天突然中了姜維毒啊~~好嚴重超嚴重,可是,這種毒我只想看官圖解悶,或是看姜星...

很顯然的姜星根本沒什麼解藥(哭)只好找官圖了......

網誌這邊我只放進化史啦...是我從十周年大全集上照下來的。其他哩哩扣扣外加發花痴或吐槽的在噗串有,不過那串是私噗所以ㄏㄏㄏ(爆)

再次打廣告(?)真三國無雙10週年紀念豪華大全集真的很值得收!物超所值!!

 

好啦總之今天就是一直心心念念著姜維,可是又因為知道很多人喜歡他所以本能的產生微妙的抗拒。

因為只要是越多人喜歡的角色,就會有越多的「雜音」,我受不了那種感覺,就連配對也是如此,所以我討厭官配/熱門配對,喜歡冷門角或冷CP...但還是會有無法避免的例外...ㄆㄌ的黃泉就是個開山始祖吧唉...

沒關係我要說服自己我喜歡的不是姜維而是姜星~而且我本來就是喜歡CP才會對角色有愛的那種,單一角色沒CP我的愛通常都很涼薄(?)舉例來說的話大概就是三成吧(好奇怪的舉例XD)

好啦總之就是,剛才又看了MR2的相關東西...嗚嗚嗚好想玩喔可是聽說不好玩可是因為有姜維所以QQ

還不小心手殘(?)改了一下桌布...本來想要換回去妖星可是發現好像檔案不見了(爆)

綠油油一片~MR2的姜維臉還是比較幼齒一點,六代就微調過比較成熟了w

呃桌布等我看夠了會再換回去妖星,咳(被打)

不曉得3什麼時候會出來啊!之前就有看到新人物的覺醒~我是否要存錢等MR3呢......

順道放一下阿會的覺醒

之前就在網誌上吐過了這裡就不多吐了XDDDD反正蠻符合外星人的感覺嘛呵呵,靈感湧現(爆

好吧既然提到阿會了,在我今天一直該姜維(姜星),友人說「你不是愛鍾會嗎怎麼突然想看姜星?」其實我也很困惑啊就那股慾望莫名的竄升了~

可是仔細想來根本沒什麼人寫姜星啊!(圖的話就算了,因為我不敢去找怕觸雷,但感覺也沒什麼圖...雖然幾天前蒐到姜星的COS照我嗨好久)

我只好去回顧以前我自己寫的,但其實我寫的也不多啊看一下就沒了...就沒了啊嗚嗚嗚嗚根本無法解毒啊那少少的解毒劑(哭)

結果最後我的解毒法居然是...畫了阿會(爆)

本來想畫ET版覺醒版的不過最後就變成正常版了XDDDD阿會我沒有拋棄你啊不要處刑我(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