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目前在寫醞釀中的阿會野望,然後昨天又寫了噓的續篇(還沒寫完),一時心血來潮就畫了一下鍾星學園版w

這是草圖~是有畫線稿但實在是......還是把草圖丟出來就好了而且草圖比較有喜感(咦)

其實我是想畫兩個人躺著互相握著彼此的手...不過...功力實在是QQ只能腦補嗚嗚沒關係腦補我很厲害...

然後昨天我和友人們研究了很久在想阿會穿得那副德性到底是什麼社團的XDDDD得出的結論是足球社守門員XDDDDD

囂張的阿會學園圖→[圖源在此]

我朋友還誇獎他身材很好XD其實我很想說大家的身材都很好啊XDDDDDDDDDDDDDD(被打)

可是對此我有個疑問啊XD既然是守門員可以只戴一個手套嗎XDDDD然後就又讓我想到梗了(艸)可不可以不要有那麼多梗啊哇~

然後整理塗鴉時發現有這張:

是阿會的現代版頭毛設定XDDD那個機車臉我笑了很久(爆)我朋友畫的版本是後面那戳直髮會長到肩膀~我說阿會這種上捲下直的髮型是型男的髮型啊可惜個性一點都不型男

最後是一張未完成的星彩~本來右邊還有個人是靜音,可是怎麼畫怎麼怪(怎麼像男的)有想過要改成男人畫CP圖(是想要畫霸星)但最後還是懶了哀~

那這次大概就是這樣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