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是和標題相符的一篇網誌XD

呈如標題所言,這就是我和友人目前正在醞釀的下一個阿會的野望XDDDDD是說妖星這個野望還沒有送印居然就已經在醞釀下一個了--阿會你這樣對嗎!!!!

不過這要等一切確定才會公開說個清楚明白!但應該不難猜出這個野望是什麼wwwwww

呃總之目前說的看看就好,搞不好哪天我和友人一個不爽快就把阿會的野望給滅了也說不一定(被打)

突然想到既然要寫現代,我是不是該去看現代的書啊...可是我收的真的大部分都是古風的小說...哀,書到用時方恨少啊(不對)

然後就是我決定要先去找工作了~因為真的很想繼續寫,我怕我回去讀書以後對他們的愛會就此淡去...我還沒愛夠啊還沒啊就這樣回去我實在是...不甘心...

總覺得有種在不對的時間愛上不對的CP的感覺耶(毆

總之不管怎麼樣,就是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