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個就是被子龍哥給糾纏住啊!不曉得為什麼耶~大概這就是所謂的正宮怨念XD?

害我都想回去寫趙星了!(友人A曰: 終於啊!!這天終於來了!!!!

咳所以就先塗鴉了一下趙雲(子龍哥:為什麼不是趙星?)

(友人B曰:子龍哥你永遠是正宮喔喔!!!)

呃子龍哥你真的還是正宮啦不要這樣眼神有殺氣  我還是最喜歡四代的子龍哥  再來是五代,六代唉

再來這個改裝版的大概是龍彩的某一幕,子龍哥看到小星彩來迎接自己回來時的內心狀態吧XDDD當然表面上還是很溫柔的假正經

哀真的好想寫趙星喔,可是目前各方面的不允許我希望我能夠再對自己負責一點...等到有能力讓那些人閉嘴後,繼續完成我寫作的夢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三國無雙 趙雲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