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今天一直想要提起幹勁和妖星35奮鬥...但.....嗚喔

今天一整個不曉得在累什麼,又很像是在過敏,煩欸阿會和姜維你們是多不想結局啦結局又沒關係各方面來說都是你們能接受的不是嗎!!!(爆)

剛播放器還轉到劉若英的"成全",歌詞一句「一個人的成全,好過三個人的糾結。」一整個就是打到我啊啊啊(大哭)姜維.....唔喔~~~~~(爆)

咳好啦,該說的我也說完了,反正就是沒妖星啦我也覺得很那個啊唉說好的上禮拜要結局呢我看這禮拜也是結局不了吧我真廢耶......

所以呃讓我用上色版的妖星桌面擋一下吧呵呵。

雖然只是半完成品,但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改裝完成了>///////<繪者我愛你啊嫁給我!!!(爆)

下面這個是局部......有看出了什麼糟糕的端倪嗎(?)

看不出來表示你還很單純看出來就科科科(爆)就是那個、painter的手啦!(?)

是說......我好想找人聊天喔,聊all星啊可惡我空虛寂寞覺得冷阿(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