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唬人的(?)

不過也是事實,自從我之前把我弟的真三6紀錄消掉後,全都得重來了...但在我又在玩蛇魔再臨的情況下,遲遲沒有動太多真三6...就算動了竟然不能先玩晉傳(吐血)

我好想念阿會(的飛劍)啊~~~~~~~~

 

今天晚上沒寫文,想找人聊糟糕同人的東西發現好像找不太到人聊......因為我想聊鍾星(艸)要不...趙星(艸)不管什麼星都好就很想聊...但感覺找不到人聊啊唔喔喔只好哀桑的繼續玩PSP玩到手快爛掉(哭)

外頭雨下得好大。

 

突然想到我應該是喜歡奇幻武俠的吧(好跳痛)但認真想來我的童年沒看過金庸(無論是小說或電視劇),就算現在長大了(?),也曾立誓過要在大學期間看完金庸,但最後好像也只看了一本......我也忘了我是看哪本(噴)

好吧至少我有看了射鵰的電視劇(艸)

所以其實我對武俠的概念還是只有仙術(受遊戲影響太深?)這樣到底是好還是壞呢......那我還是和滄月或十四郎一樣寫玄幻武俠吧><

說到滄月,想起之前在噗上看到的......有點哀桑QQ

剛去看了一下明日武俠的徵稿,唔7月就截止了耶,對短篇有點興趣呢。

我應該把新版嗟吁寫成武俠的齁!畢竟也不是宮廷劇,大概XDDDDDD

嗯,我有種感覺,說不定今年會是我最後一次JOIN同人場次了?妖星會不會成為我最後一本同人本子呢wwwwww(等等那龍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