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又下得很莫名XDDD

半夜寫完了趙星閃光,忽然想要看一下自己各種星的篇數˙˙

除去了三人行(?)和all的篇數,大概是這樣↓(有斜線的表示有我寫真三的前期和後期之分)

趙星10/4=14
姜星3/2=5
禪星1
馬星2
懿星1
鍾星7
嘉星1

慢著我竟然沒有單純的寫過平星啊XDDDDDD(欸)好啦好歹在長篇的番外有寫過ㄏㄏ(被巴)

這樣看過去,鍾星還真是來勢洶洶耶真是太糟糕了XDDDDDD而長篇的部份妖星也和龍彩相同回數了(爆)

就我現在寫的感覺,趙星是子龍溫柔的欺負星彩、星彩沒辦法抵抗XD我對他們的感覺停留在四代比較多

鍾星的話,互相欺負,但因為阿會會自爆所以www(?)當然是六代印象

就連姜維我也有點分成四代和六代來寫......四代的伯約果然單純又天真,555555六代魔王伯約的清純在哪裡啊還給我!!(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俟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